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CF百城联赛海选赛开启,各路大神为家乡而战,永久神器重新回归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众所周知,除了CFPL赛事,CF的百城联赛也吸引了CFer的大量关注,甚至有很多职业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因此被很多选手所熟知。新一届百城联赛正式开幕,各路高手再次为家乡而战。哪支

众所周知,除了CFPL赛事,CF的百城联赛也吸引了CFer的大量关注,甚至有很多职业选手从中脱颖而出,因此被很多选手所熟知。新一届百城联赛正式开幕,各路高手再次为家乡而战。哪支球队能获得这场比赛的冠军自然成为了目前最大的焦点。很多人没想到的是,除了含金量极高的对决,我们还有机会边看边获得永久神器。这是怎么回事?

目前,百城联赛的海选赛已经在部分城市拉开战幕,各队只有通过海选赛的选拔才能进入下一阶段的比赛,因此,目前的海选赛对各队也很重要。如果车在这里翻车了,就算队伍强大,说实话也没有意义。据边肖介绍,目前只有部分城市开放。如果你自己的区域没有百城联盟,暂时不用担心。借此机会进一步提升团队的合作度和个人实力,绝对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KS平台已经成为此次百城联赛的重要合作伙伴,KS平台为此次赛事准备了大量内容,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广君讲解了整个流程。作为KS平台的超级人气CF主播,广君的技术和影响力不用说了,在他参加2018年百城联赛的同时,又以这种形式回归了,对这位主播来说一定意义重大。

我们不仅可以在KS观看这个百城联赛的内容,还可以免费获得各种难得的游戏奖励。获得这些奖励的方式也很简单。我们只需要登录KS,进入特别活动页面即可参与。边肖最喜欢的是雷神-荣耀灵魂与毁灭-CFS2020。作为这一事件中唯一的永久武器,如果能借此机会将他们收入囊中,只能说是赚了血。

总的来说,这个百城联盟不应该错过。你的家乡有著名的CF神吗?欢迎下面一起讨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