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假如你是三国大将,该怎样谋划赢得霸权?《真三国无双》给你机会

2020-11-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中国历史悠久,历史上很多有趣的故事被后人改编成电影、游戏等作品。其中,竞争对手在中原,展开竞争的“三国时期”,是各大游戏公司最喜欢适应的时期。创作了很多以“三国”

中国历史悠久,历史上很多有趣的故事被后人改编成电影、游戏等作品。其中,竞争对手在中原,展开竞争的“三国时期”,是各大游戏公司最喜欢适应的时期。创作了很多以“三国”为主题的游戏,最著名的是《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玩了几个版本,还是觉得《真三国无双4》最经典。

虽然主题是中国三国时期,但是开发这一系列游戏的日本公司用心做了一套不错的游戏。从图片、武将形象、配音到CG动画,都一丝不苟。当你进入游戏时,你可以感受到大地无边无际的感觉。当你在游戏中听到武将的声音时,你可以热血沸腾,因为岛国seiyuu的技能不是盖的。尤其是杀敌后的声音,被很多玩家视为经典声音。

《真三国无双4》除了发音吸引人之外,还在一定程度上还原了三国历史。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阵营,魏蜀吴等人。营地里有不同的武将可供选择,但有些剧情必须完成才能开启武将使用权。毕竟如果一开始就能干掉吕布,后期就不好玩了。《真三国无双4》之所以还原了一些三国时期的历史,是因为剧情任务往往是大家熟悉的故事,比如三英与吕布,之战,七擒七纵,等等。

除了这些故事,武将的技能和武器也是照顾国内玩家的。赵云是边肖最喜欢的军事指挥官。除了英俊的外表,他手里还拿着一把龙胆草,去战场杀敌。他的身手优雅清爽,外号大胆。其他武将的装备也很符合自己的特点。吕布用田方的画戟扫敌,武将形象十分突出;刘备皇家黄龙剑暗示刘皇叔皇家血统。

《真三国无双4》中还新增了一个技能“无双永不觉醒”。开启此技能,武将会立即释放大招,进入暴力状态,提升自身属性,尤其是增加伤害。边肖通常在两个时刻开始无与伦比的觉醒。一种是敌人多的时候可以对敌人造成大范围的伤害。另一种是状态不好的时候开始觉醒技能提高移动速度离开战场。《真三国无双4》除了常规剧情游戏中无与伦比的觉醒状态外,还有一个“无与伦比模式”,玩家只需要在战斗中积累无与伦比的价值,当无与伦比的价值满了之后,就可以立即释放觉醒技能,这是上千人可以轻松实现的。

《真三国无双》系列游戏上线多年,但这款游戏依然深受玩家喜爱。除了刺激的动作场面,边肖在游戏中也体验到了一个人在关万夫的感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