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KPL春季赛,初晨表现确实值千万,AG让二追三决战到天明!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的KPL之春大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第二轮。第一轮球队重新排序后,比赛明显好了一些,尤其是昨天的AG比赛,让很多观众乐此不疲。 在AG和TES的比赛之前,大家都会比较看好A

王者荣耀的KPL之春大赛已经到了最关键的第二轮。第一轮球队重新排序后,比赛明显好了一些,尤其是昨的AG比赛,让很多观众乐此不疲。

在AG和TES的比赛之前,大家都会比较看好AG。毕竟他们的稳定性是有目共睹的。然而,在前两场比赛中,TES通过不断的进攻获得了优势,而AG可能还没有找到状态,被TES 2-0击败。不过AG不愧是老强队,及时快速调整。第三局,兰在gank和两方面都有很大优势,最终结束了比赛。大家也说初晨买的值。

AG最危险的游戏应该是双方第四局。前期AG获得了高达6000元的经济优势,但由于过于宽松,多次被TES打退。最终,AG被分成了两个高地,但是抓住了TES自己进攻的渴望,进行了反击,顺利地赢得了比赛。最后一局可能是发泄之前打的所有怨气,很快就结束了。

经过一夜的战斗,时间已经过了零点。击败TES后,初晨在MVP数上排名第一,初晨通过遇到一个好队友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希望AG在超玩之后能更进一步。

你的朋友对这个游戏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