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还能被原谅吗?Bo回归后微博再次道歉,打假赛成本太低引众怒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b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我们熟知的RNG队在决赛中击败了FPX队获得冠军,但FPX队最近的情况很糟糕,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bl事业部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例如,我们熟知的RNG队在决赛中击败了FPX队获得冠军,但FPX队最近的情况很糟糕,不仅失去了冠军,而且还因为bo假球而受到很多嘲笑,情况相当尴尬。

相信大家都听过bo的假配。bo是FPX队最近训练的野手,他的实力相当突出。在他参加的几次lpl比赛中,都以胜利告终。但仅仅5场比赛后,薄熙来就被查出假球事件,随后被停职配合联赛的调查。最近联盟处理假球事件的结果终于出来了。

最终,该选手仅被停赛四个月,FPX管理层为了给别人树立榜样,增加了六个月的工资扣除。但很明显粉丝并不买账这样处理的结果,最近博在微博上公开道歉,表示非常希望大家原谅。这件事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很多粉丝都在网上讨论。假球比赛中球员的价值值得原谅吗?

有人说,如果这是治疗的结果,那么假配的成本真的太低了。仅仅六个月的工资可能还不如打假球的收入。但是停赛四个月对于几年职业生涯的职业球员来说还是太短了,发挥不了什么作用。近日,企鹅电竞高原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中就此事发表了看法。

笑笑的态度也很明显,就是对这个判罚不满意,笑笑进一步表示,如果博能在赛后上场,他在解释的时候会无条件站在对手这边。由此可见,官方对这件事的处理确实有失公允,引起了业内很多人的不满。不知道官方接下来会怎么平息粉丝的愤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