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首个19王牌印记诞生,徽章颜色升级,S1老玩家开眼了!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它是由肖玉干发起的。SS13赛季已经开始好几天了。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玩家都开始了积分之旅。 从SS13赛季开始,整个地区原来的排名直接取消,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它是由肖玉干发起的。SS13赛季已经开始好几了。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玩家都开始了积分之旅。

从SS13赛季开始,整个地区原来的排名直接取消,现在只有好友排名和战区排名。战神的显示模式也改成了“精英之星”,只随机显示。

19个王牌印记,和1个赛季战神比谁更牛?老玩家有话说!

“精英之星”和战神的条件一样,都是全地区前500。不过可能是因为排行榜的显示模式第一次修改了,所以这个赛季的第二天就出现了一个非常严重的BUG。

新赛季第二天一大早,很多网友惊讶的发现,一大批只有3000分左右的球员居然成了“无敌战神”!有的玩家这个赛季连打五场,自动从白金2跳到战神!

这么严重的BUG,光子居然让它持续了半天多才修复,而且修复后这部分战神玩家收到的SS13赛季战神图框没有回收,让SS13赛季战神图框成为最不值钱的战神图框!

肖玉干也想问你一个问题。假设有两个玩家。一个玩家曾经用自己的实力玩过无敌战神,另一个玩家虽然没去过战神,但是有19个王牌标记。你觉得谁更强?

SS13赛季更新后,第一个拿到19个王牌的球员终于出现了!这位球员来自微区,目前已经得了4300分。可以看到他的王牌徽章,显示19,红色!

18王牌标志的徽章是紫色的,到了19标志的徽章就升级成红色了,不要太酷。作为一个老S1球员,小宇干这次真的开了眼界!

可能很多玩家会觉得拥有大量王牌的玩家更厉害,尤其是看到队友在出生岛有十几个王牌的时候,估计当场就决定做他的“爪牙”,但是一旦去了战神,就不会出现在出生岛了

肖玉干认为,拥有大量王牌标记的球员可能在一个赛季里没有战神那么强,但他们的绝对值更高,因为19个赛季全部打上王牌的玩家,占比绝对是凤毛麟角,但曾上过战神可以说是一抓一大把。

玩家观战到了1个“怪物”,长脖子交叉手!

新版本更新后,其实bug还挺多的。例如,在这一天,光子一口气修复了几个bug,包括无限期发射铁拳火箭发射器,以及加入特殊的训岛市场时间太短。

在这一天的修复中,这个玩家又遇到了一个BUG。看比赛的时候,有时候会发现队友的动作显示不正确。看比赛的队友不仅脖子长,还把胳膊扭成一团!

这个好用的车斗,马上就要被填满了!

这一天,鱼干碰巧翻到一个玩家在机场大桥的车斗里晒出自己和队友的截图。但是,很遗憾的告诉大家,巡演结束的机场桥做了很大的修改。

改装包括这种在堵桥和芬芬都很容易使用的车斗。改造后已经被淤泥填满,再也躲不进去了!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截图看看你的新赛季段位~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