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盘点4年武神坛战绩,双猪25冠+二狗8冠+浩文1次16强

2021-05-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 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天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乌申滩是梦想西游,最古老的比赛,它举办了178个联赛,也就是说,它经历了178个月的起伏。 流媒体服务器

大家好!我是胖虎,「胖虎看西游」每为你带来不一样的梦幻西游故事。

乌申滩是梦想西游,最古老的比赛,它举办了178个联赛,也就是说,它经历了178个月的起伏。

流媒体服务器,铁血司令。虽然一些服战队已经解散,如雄鹰岭和蝴蝶泉,这些冠军一直活跃在武术领域。

那么,从131联盟到178联盟的四年里,这些著名的指挥官都取得了什么成就呢?

NO1 双猪(猪圈+欧阳凯) 25个冠军(珍宝阁)

自2018年以来,珍宝阁诞生了,在百花村之外连续创造了8个冠军。在此期间,双柱一直是互相成全的统帅,成为武坛的传奇。

NO2 二狗 8个冠军(雄鹰岭4个+紫禁城4个)

两只狗的冠军来自雄鹰岭的四连冠和最近在紫禁城的四连冠,在这两者之间,两只狗曾经建立了自己的球队,但没有回来,最终在紫禁城找到了方向,成为了少城的主人

NO3 呆瓜 3个冠军(渔岛)

近4年第三好的指挥家,你绝对猜不到是呆瓜在珍宝阁王朝的统治下,呆瓜带领渔岛三夺冠军,位列前三。

NO4 封狼 3个冠军(姑苏城1个+西栅老街2个)

冯狼在过去的四年里赢得了三次冠军,第一次是在姑苏。后来,冯狼组建了新的,并获得两次冠军。

NO5 银河阿七 3个冠军(西栅老街1个+国子监2个)

银河阿七是武术祭坛上的一对黄金搭档。他们一起在西栅老街和国子监赢得了冠军。现在,他们在曲阜新建立的孔庙也是服战,的一个巨人,预计将在2021年加冕。

NO6 菠萝 2个冠军(蝴蝶泉1个+姑苏城1个)

菠萝是服战,的老指挥家,被称为“武术坛上的常青树”。菠萝成就最好的时候是5-6年前的蝴蝶泉王朝。在过去的四年里,菠萝在蝴蝶之春和姑苏分别获得了一个冠军

NO7 东方 1个冠军(明秀园)

今天的明秀园是东方人建立的。东方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引到武坛的顶上。明秀园也是新晋巨人队中唯一获得冠军的人。

NO8 浩文 1次16强(诗情画意)

猴哥是老戏子、指挥家,对武坛有着丰富的经验,擅长嬉笑、举盾。在猴子在服战,的多年职业生涯中,他曾经获得过16强。

如果按战绩排名,双珠无疑是这四年来最好的指挥家,没有一个。

然而,在1000个读者的眼中,会有1000个哈姆雷。你心中最好的指挥是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 新闻
  • 攻略
  • 下载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