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TNT冠军,达比阿林下一个挑战者已确定,亚当佩奇就是下一个圣尊?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达比阿林决心成为一名战斗冠军,他将再次与魔戒中的黑暗势力战斗。周六晚上,AEW TNT冠军达比阿林在推特挑战黑暗秩序-10。他在推特:'发了以下信息。上次我和黑暗秩序成员一起玩

达比阿林决心成为一名战斗冠军,他将再次与魔戒中的黑暗势力战斗。周六晚上,AEW TNT冠军达比阿林在推特挑战黑暗秩序-10。他在推特:'发了以下信息。上次我和黑暗秩序成员一起玩,我在乔恩西尔弗肩膀脱臼后打败了他。我不会接受这样的胜利。主席,布罗迪李选择你作为他的弟子。如果你周三什么都不做,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阿旺森-达比阿林

几个小时后,AEW正式确认了这场比赛。之后10号在社交媒体上发表了对即将到来的冠军争夺战的看法。“上一次我和达比阿林,一起打球的时候,我不是10号,也不是黑暗骑士团的成员,但最重要的是,我没有遵循布罗迪李的指导。这是给你的,布罗迪”

达比阿林TNT冠军不会是当晚AEW节目唯一的冠军赛。今晚,我们还将见证冲击叛乱比赛中大规模冠军争夺战的后果。AEW世界冠军将与TNA冠军李进行历史上第一场跨联盟联合锦标赛。最终谁将称霸世界,将直接影响到未来摔跤界最重要的比赛!

以下是周三:空中预警最新一集的节目安排

边肖结论:昨,边肖已经提到了阿林,的情况,并提出马楠-佩奇可能是获得TNT冠军并成为黑暗秩序新圣像的最佳安排。现在暗阶组织又派人来挑战TNT冠军了,佩奇一定是想通了,他加入暗阶组织的那一天是夺冠的最佳时机!老李的离去,不仅给整个摔跤界带来了悲哀,也让黑暗秩序瞬间变成了正义联盟。虽然它有一个反派组织的名字,但它一直在做正派人会做的事情,越来越受到粉丝的追捧。虽然佩奇一直拒绝加入黑暗秩序,但我相信以目前的剧情走向,他将会是下一个圣人,并且会带领黑暗秩序成为一个更强大更好的正义联盟,即使人多了,因为现在人多到连边肖都想不起来谁是谁了!(AEW特别推出《黑暗秩序》TNT冠军带纪念老李!)

希望大家喜欢并支持坠落小辉!的作品欢迎各位客官评论、赞或吐槽!最重要的是拿到你的订阅!你们的每一点订阅都是继续在小辉!前进的最重要的鼓励。谢谢你们!订阅后,每天更新,不要迷路!每月免费PPV大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