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欧洲新王诞生:疯狮MAD让二追三击败RGE!夺冠LEC

2021-04-1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游戏马蹄铁原创 欧洲的新国王诞生了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 MAD LEC春季季后赛决赛中,欧洲,的狂狮让第二个追逐者以3-2击败RGE夺冠!他们也成为欧洲继Fnatic、Alliance和G2之后的第四个冠

欧洲的新国王诞生了

在刚刚结束的欧洲, MAD LEC春季季后赛决赛中,欧洲,的狂狮让第二个追逐者以3-2击败RGE夺冠!他们也成为欧洲继Fnatic、Alliance和G2之后的第四个冠军俱乐部。凭借RGE 3个赛点2-0的巨大优势,整个Bo5从第三盘开始经历了一场令人震惊的逆转。MAD的“全员杀ADC战术”让RGE核心汉萨马在连续三场比赛,尤其是最后两场比赛几乎没什么作为。MAD只要看到视野中的HansSama,就会不惜任何代价的努力去第二。这种疯狂的战术也让MAD赢得了最后的胜利。

上野做出了巨大贡献

对MAD来说,两追三上野,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第四场比赛以来。最后一只猴子的选择,让RGE的核心ADC玩家汉斯玛生活在一个非常恶劣的环境中,他甚至单枪匹马杀了他。从这个游戏开始,MAD就开始了全员标记HansSama的模式。卡一打开,几乎冲到敌人ADC技能面前,把他们甩了。

被抓的RGE崩溃了

第四场比赛在20多分钟后结束。纸牌和猴子疯狂的切C战术让RGE根本无法维持前线。而被MAD追了两场的RGE,心态也有了微妙的变化。尽管RGE在战歌中所记得的决胜局的早期阶段有着巨大的优势,但MAD通过两三波疯狂的换头从RGE手中获得了一笔赏金。动量再次下降,但又再次下降。马德越来越勇敢,而RGE却一次又一次地撤退。

干掉疯狂的双c

除了上野,MAD的核心老师无疑是老钟丹的Humanod。他不仅有发条的魔法操作杀死了汉斯玛,而且是一个完成收割并在最终决胜局的多次团队战斗中幸存下来的人。爆炸出口的维克托和卡莎最终推翻了RGE的塞娜塔姆体系。MAD不仅仅是战术上的疯狂,更证明了他们真的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团队,有自己的实际行动。

LEC冠军MAD也成为世界上第五支确定晋级冰岛, MSI的队伍,前三支是韩国, LCK的DK,日本, LJL的DFM,拉美LLA的Infinity,澳洲LCO的PGG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