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新增6个配件、2个道具,步枪装弹60发,急救包1秒打完!

2021-06-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肖玉干创办的《吃鸡新鲜事速报》。新版本已经更新。除了Island添加的“重启未来”模式外,相信很多玩家都在自定义房间里找到了新的“创造模式”。 这种模式不能

大家好,欢迎来到肖玉干创办的《吃鸡新鲜事速报》。新版本已经更新。除了Island添加的“重启未来”模式外,相信很多玩家都在自定义房间里找到了新的“创造模式”。

这种模式不能说是“官方技术”太多。玩家可以在任意地点生成任意数量的武器、物品、车辆,也可以在指定地点传送,甚至可以直接修改自己的血量,消灭人数。真的很糟糕!

本期话题:新版本2个老配件回归,玩家回忆满满,4个新配件更逆

因为这个模型可以随意生成任何物体,包括专用于雨林的卡车、专用于黄金岛,的铁拳火箭发射器等。也有一些特定型号的物件,如M134重机枪、C4、元宵节礼花枪等。

不过鱼干仔细翻找了一下,发现有些能生成的物品是以前没见过的,有的只是旧模式的!这张图片包含了本期要提到的所有项目。看看我们是否认识。

新武器:SPAS霰弹枪

SPAS霰弹枪实际上是国际服务“利维科”地图的专属武器,但它们并没有在和平精英谷推出,这是SPAS在和平精英中的首次亮相。

这种武器是连续喷射的,装载能力为7发。它采用逐个加载的方式,不能安装任何附件。但经过鱼干测试,SPAS的伤害和射速都高于S12K,强度应该仅次于DBS。

新枪口配件:步枪延长枪管、冲锋枪延长枪管

这两个配件应该是和平精英中的第一次。加长枪管是安装在枪口处的配件,包括带步枪和冲锋枪的加长枪管配件。

在描述中,延长枪管的作用表现为“提高有效射程”。其实还有一个作用,就是减少子弹的距离伤害的衰减,也就是说打远的敌人伤害会增加,甚至对狙击手的作用也很明显。

新瞄准镜:红点UV瞄准镜、全息UV瞄准镜

不要怀疑为什么萧玉干会贴一张灰色的图片,因为这是两个景点打开后的效果!这两个UV瞄准镜的放大倍数比望远镜的放大倍数还要夸张,可以远距离做显微镜用!

而且这两个瞄准镜的安装位置很奇怪,它们居然安装在枪口处,这也让小鱼干觉得很纳闷。还没准备好吗?

配件:步枪并联弹匣、机枪扩容弹匣

这两个配件绝对是玩过夜危机的老玩家印象深刻的。这是夜危机中的专属配件。步枪平行弹匣可以把M416的弹载增加到60发,堪比机枪!

而且机枪弹匣鱼干也测试过,好像装不下。另外,这两个膨胀弹没有快速换弹效果!

道具:快速急救包、快速全能医疗箱

快速全能医疗包在“空降攻略”模式下可用,3秒后恢复到满状态。“快速急救箱”的效果也差不多,只需要1秒就能打完。就算一直踩着烧着的瓶子也没事,不要太过分!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