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红米为王一博搞游戏机,黑鲨给彭昱畅宣传综艺,张艺兴这无动态?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比之下,张艺兴真的很穷,很弱,很无助。最近,红米推出了游戏主机k40,其优越的性能和外设在科技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对于饭圈的粉丝来说,他们更关心的是红米对王一

相比之下,张艺兴真的很穷,很弱,很无助。最近,红米推出了游戏主机k40,其优越的性能和外设在科技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然而,对于饭圈的粉丝来说,他们更关心的是红米对王一博的声明。经过那一波战斗,许多网民呼吁面条。

k40本身的诞生与王一博:有很大关系,一年前,红米正式连线王一博,问他对手机有什么要求。王一博说他希望有一部专用于玩游戏的手机。然后,一年后,k40来了。我以为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会这样。很难说这种带预约风格的仪式感太厉害了。

此外,另一个让王一博粉丝觉得有一排的是K40手机,专门为王一博率先链接《和平精英》游戏(王一博是《和平精英》游戏代言人之一),近期将举行线下比赛。

这是一个约会,一个联系,一个事件。看着k40的各种操作,人们只想把“你好宠王一博"”搬上公屏。

另一方面,彭昱畅,代言的游戏手机黑鲨,在“宠物代言人”方面也不甘示弱。这两恰逢彭昱畅新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的推出,所以黑鲨官员在公共社交账户上公布了他们的发言人,呼吁手机快速观看综艺节目。

利用官方平台跨领域引流综艺。孩子,如果这不是爱,还有什么是爱?

也许是刚看完这波行为就有网友调侃张艺兴:了,真的不可能,让我们代言一台游戏机吧。这是怎么回事?最初,张艺兴支持游戏《梦幻西游》的时间和王一博支持红米的时间差不多

然而,红米一直在为王一博,制造势头,美图应该提供实物援助。张艺兴?怎么样,我已经奉献给《梦幻西游》很多年了,但是我找不到后门。甚至我想要一只宠物神猪,都被政府否决了。张艺兴很难成为代言人。

当然这只是梗,《梦幻西游》对张艺兴很好,如果能安排神猪就更好了!不知道朋友们怎么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