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KPL:WE让Best替补后惨遭让2追3,教练被喷到自闭:呼吸都是错的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季第二轮常规赛,第一轮常规赛我们起到了拉倒进B组的作用,然而,水友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在B组还是没有优势,但是在B组的第一场战役,就被RN

2021年KPL国王荣耀职业联赛春季赛季第二轮常规赛,第一轮常规赛我们起到了拉倒进B组的作用,然而,水友万万没想到的是,我们在B组还是没有优势,但是在B组的第一场战役,就被RNGM惨带走了。主教练雨夜换人也引起争议,甚至被喷自闭症,直接在微博惨卖,说“呼吸有问题”。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们用游戏日常甜喵来看看吧!

按照今年春季比赛的规定,第二轮结束后留在B组的队伍将提前宣布淘汰,直接去小长假等待秋季比赛。更残酷的是B组球队只有四个bo5,每一分都很重要,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只输了一场,而主教练在雨夜直接被喷破防守的原因。蔻驰雨夜赛后也发消息说“呼吸不对”!

被喷的这么惨,其实和第一轮比赛发育路轮换有关,真正的意思是“出了问题最好换”。在我们第一轮表现不佳后,我们选择换人来代替最佳发育路首发。但是如果比赛输了,自然球迷会批评换人。其实还有一个原因就是WE的表现已经相当令人满意很久了,吸引的球迷大部分是球员的个人球迷,团队粉很少。

不仅是KPL主教练,在很多电竞比赛中教练也从来不是一个轻松的位置。赢了就输了,BP教练有问题。当然,既然游戏输了,热门玩家换了,被骂也就不足为奇了。“呼吸是错误的”,事实上,在像林,这样胖乎乎、疯狂的教练中已经很常见了。SWEet喵平心而论,顶多多赢几局,就不会被取代了!

但是,百思买也有一些委屈。看完全场不难发现。新人每个月打完球后,我们改变了打法。与百思买出现之前的长筒袜射手不同,岳跃被视为四保一的“皇帝”。既然我们能玩这个游戏,为什么贝斯特不能玩呢?Best好歹撑起了全队,未必有实力。

那么朋友们怎么看待现在的WE呢?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