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基岩版冷知识:顺拐的猪 来洗个热水澡

2020-07-21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基岩版的游玩平台有许多多人模式,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线游戏。

风靡世界的3D第一人称沙盒游戏《我的世界》。可以通过放置和破坏不同的方块来建造属于自己的世界。这个游戏要求玩家充分发挥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像玩积木一样组合和拼凑,建造小屋、城堡甚至城市。当然,最大的乐趣在于各种创意。游戏还包括生存模式、创造模式、冒险模式等。

基岩版的游玩平台是多种多样的,包括手机、主机和电脑。这种差异也导致了大量玩家喜爱基岩版。基岩版有许多多人模式,玩家可以通过多种方式在线游戏。

我的世界基岩版的冷知识,来给大家介绍介绍,看看这些冷知识,你们都知道哪个?

关于人掌:当你触碰到仙人掌时你会受伤,这是常识。但是如果站在仙人掌上面,你根本不用担心会受伤。

坠入岩浆的100%自救方法,绝对的百分百哦!如果这种方法救不了你,那真是无话可说了。在基岩版游戏落下岩浆后,只要你立即退出游戏,然后进入游戏,你会发现自己被送到了一个安全的地方,装备也都还在,就是这么简单?

根据常识,玻璃是透明的,所以可以透过它看到后面的物体,但是基岩版的玻璃有点惊奇。它就像一面镜子会反光,角色对着玻璃能直接透过角色看到他背后的东西,很神奇!

在JAVA版本中,掠夺者进攻的号角有更好的定位功能,如果你仔细听,就可以知道他们占据的位置,这使得玩家很容易找到怪物。这是因为基岩版本没有高光识别,所以特别增加的声音定位。

基岩版的岩浆可以放入炼药炉中。如果你想洗个热水澡,不妨试一试!

地狱里的猪灵实际上是同手同脚的走路,居然是顺拐。如果你不相信,去地狱看看。话说回来,这种属性也有一点可爱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