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51两大活动开启,神秘商店开胃菜,免费限定3选1,没胖达荣荣巨赚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的5月5日黑色节快到了。每年这个时候,线上都会有很多新的活动和新的内容,官方会在黑节的时候给玩家很多好处回馈。现在官方已经开始宣传黑色节了,51两大活动都开了。

王者荣耀的5月5日黑色节快到了。每年这个时候,线上都会有很多新的活动和新的内容,官方会在黑节的时候给玩家很多好处回馈。现在官方已经开始宣传黑色节了,51两大活动都开了。神秘商店的开胃菜三分之一是免费的,没有胖达!的巨额利润

神秘商店也证实将在黑日期间开业。这个活动一年只会开两三次。如果你想低价获得高质量的皮肤,记得不要错过这个机会。没有胖达荣荣传说中的皮肤的玩家这次会获利,因为这个传说中的皮肤已经被添加到神秘商店了,所以这个传说中的皮肤会在51神秘商店攻击后重新上架。如果你得到50%的折扣,你只能从844张优惠券开始。以史诗皮肤的价格,从一个高质量的传奇皮肤开始,性价比非常高。

值得一提的是,官方还在海报里藏了一个彩蛋。可以看出,这张海报中有许多小梦奇,而主人公梦奇,只是需要重做。在最近的经验服更新中,梦奇已经连续调整了多次,所以不难猜测。官方在海报里隐藏的是梦奇,也就是说官方暗示新版梦奇将在黑日期间正式重新上线!还有就是传说胖达荣荣的皮肤会在梦奇重做后同步优化。如果这个要优化的传奇皮肤在玄机店上架,一定会有大量玩家利用这个优惠从这个皮肤开始!

然后是玫瑰宝亭活动。相信很多玩家也很期待这个活动。这次活动的奖励还是很丰厚的。有三种罕见的限量皮肤可以免费更换。虽然很难获得玫瑰之心,但是很多玩家已经攒够了150颗玫瑰之心。这类玩家可以选择这三种稀有限量皮肤中的一种进行兑换。

如果你还没有决定要换哪种皮肤,我个人建议你在艾琳,的女武神换,因为每一期的玫瑰宝藏阁活动都会在嬴政和孙尚香,上架,而艾琳的女武神暂时上架,下次上架的时候不知道什么时候,所以艾琳玩家最好先抓住这个机会换一下这种皮肤。

个人看法:,当然,玄机店,强威珍宝阁只是黑日活动中的开胃菜,以后还会推出更多的福利活动和新内容,比如黑日专属皮肤,每年黑日期间都会启动的限量退皮活动,明星开业活动,以及英雄限量福利的直销,永久限量皮肤福利活动的免费获取。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