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霸哥这次太霸气!赛前垃圾话直言自己单杀过世界冠军,枯萎怂了?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RNG获得春季冠军后,也意味着今年的LPL春季比赛已经结束。此时,LPL已经进入休赛期,MSI将于5月6日在中正式开球,距离MSI的开始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这次在中长达半个月。这段时间,

RNG获得春季冠军后,也意味着今年的LPL春季比赛已经结束。此时,LPL已经进入休赛期,MSI将于5月6日在中正式开球,距离MSI的开始还有很长一段时间。这次在中长达半个月。这段时间,应该用什么来打发时间?在这里,虎牙举办了一场中-韩比赛,并邀请了来自虎牙许多山谷的高分主播与来自韩的许多退役球员和来自韩!的高分主播进行比赛。让我们在MSI之前热身。

这个游戏也很有意思。双方选手阵容都非常豪华。在这边有小、芒果鱼、青蛙、十四剑姬等。在韩,有古罗、大公主、枯萎等等。大部分都是退役球员,甚至退役世界冠军!可见这次韩的主播实力有多强。这场比赛开始前,双方甚至还在赛前互动,录垃圾!

在中,说垃圾话有很多有趣的地方。在中,有一个前老虎队的中单kuro球员对虎牙主播说垃圾话;“高分路人打退役球员,感觉我们输的很难”?是的,职业选手和主播的差距还是很大的。即使退役,他们的团队执行能力也非常强。李书行,这句话真的很中肯。

还有一句意外的话,是大公主说的。大公主说:“简自豪没来,我不知道你赢了什么。”。这时,焰轩回应大公主:“你不需要简自豪打你,我就够了”!大公主的话似乎是一语双关。虎牙,最强主播简自豪没有参加。这些高分主播能战胜自己吗?然而,焰轩的话仍然鼓舞了士气。我们来看看他们后续的发挥。

要说最霸气的人是霸哥霸哥回应韩主播:“我一个人杀了所有的世界冠军。这些退役的球员后来怎么样了,不用我多说了”?看到霸哥这种垃圾,才有真正的味道。光是这句话就充满了火药味。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看这场比赛。

然后关注虎牙!的直播【中韩大赛】从4月21日到4月30日继续开始。每都有精彩的比赛等着大家看。退役球员和高分主播的较量,可以让大家提前热身国际赛事!不知道是虎牙的主播更好还是韩的退役球员更强。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