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幻西游:先领取生死劫奖励,后点化装备!依然伤心太平洋

2021-04-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玩家在领取生死劫通关奖励时,最希望得到的是一本150级的制造指南书。当然,有时候最大的恐惧是得到一本150级的制造指南。因为制造指南书的价值与其不同类型有着决定性的关系。

玩家在领取生死劫通关奖励时,最希望得到的是一本150级的制造指南书。当然,有时候最大的恐惧是得到一本150级的制造指南。因为制造指南书的价值与其不同类型有着决定性的关系。如果是150级项链书或者护甲书,肯定是靠血赚来的。但是如果是150级的伞书或者鞭书,价值还不如150级的精铁。

这个小伙伴要来领取生死通关的奖励了!

哦嗬,对了,除了130级是必赢的制造指南书,140级和150级的奖项都是制造指南书!

然而,现在高兴还为时过早。毕竟记录的种类才是关键。这时玩家心里一直在说:不要用武器书给女人看,不要用武器书给女人看。

130级双短剑书和140级丝带书的出现,让玩家因为连续得到三本制造指南书的好心情而跌入谷底。

此时仅存的150级制造指南书已经成为玩家的生命线。如果是另一本关于女性武器的书,绝对是血本无归。

妈妈,你在害怕什么,你来干什么!是一本150级双匕首书。

玩家挺无奈的安慰自己:比150级伞书强。

别忘了,通关后,在次点化!会有购买设备的机会

经过慎重考虑,球员决定把他的120级4洞球鞋给我。如果能拿出最好的西装,也能弥补受伤的心。

福报不聚,祸不单行。这样一来,改造的僵尸就露出来了。哦,我为球员感到难过。

小伙伴们,你们的奖励和生死劫积分是什么结果?来和大家分享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