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惨败RNG痛失冠军官博炸锅,LWX被喷Doinb自闭,阿水评价不留面

2021-04-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英雄联盟LPL春季比赛的决赛中,FPX以1比3的比分输给了RNG。事实上,在此之前,FPX对阵RNG,FPX在零封,赢了RNG,所以很多球迷都不看好RNG的决赛。结果比赛结果让人目瞪口呆。FPX失去

英雄联盟LPL春季比赛的决赛中,FPX以1比3的比分输给了RNG。事实上,在此之前,FPX对阵RNG,FPX在零封,赢了RNG,所以很多球迷都不看好RNG的决赛。结果比赛结果让人目瞪口呆。FPX失去了冠军。毕竟,RNG是他们的输家。

惨败后,FPX官方博客fryer被粉丝炮轰,ADC选手LWX因表现不佳被喷,核心选手Doinb赛后被关闭。解释这场比赛的阿水,在评价FPX的失败时直言不讳。

在RNG和FPX的赛点局,FPX前期太大,过不了塔虎,但被RNG反击。这波过后,FPX一直处于劣势。在中后期,FPX几乎没有实力打一战,每次团战都是惨败,可以说是败给了RNG。

在整个BO5期间,FPX迷失在自己的精神状态中。在第二场比赛被RNG扳平后,FPX开始在没有任何进攻节奏的情况下乱来。特别是,下路二人组被RNG下路彻底击败。在赛点,FPX被RNG像一个人-机器一样领导,输得很惨。

作为ADC冠军,LWX在这次BO5中的表现一塌糊涂。如果他的名字被掩盖,甲子认为他是处于不稳定状态的阿水。所以赛后LWX被粉丝狂喷,粉丝直截了当说LWX一直狂送人头,太好吃了,甚至粉丝还嘲讽LWX,说FPX还不如找个替代ADC。

但是,最让人心疼的是Doinb,他真的尽力了。队友处于劣势的时候,Doinb总是在寻找机会帮队友反击,他总是在附近晃悠,但是拳头很难打四手。惨败之后,有人把FPX酒廊的图弄坏了,你可以看到Doinb看起来很自闭,眼睛也不好看。

作为TES的大腿球员,阿水也解释了这场比赛。虽然阿水话不多,但他的评价很尖锐。在看到FPX要输了之后,阿水直言不讳地说这是下路的差距。翔哥(指LWX)麻木了,阿水的评价真不厚道。

赛后,FPX队的官方博客也是一片哗然。LPL粉丝疯狂喷FPX。一些球迷失望地说,FPX踢得像一个松散的沙子。也有粉丝说这种状态下的夏季比赛不用打了。甚至有粉丝说要把努古力送回去解散,真是狠心。

说实话,FPX其实有很好的夺冠机会,从他们在第一场和第二场比赛开始时的表现就可以看出来。然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FPX出现了自己的问题,比赛线被炸开了,甚至连最好的作战战术都被RNG克制住了。说白了,就是自负,如果RNG被打败了,没有新的战术准备。

甲子没有胡说八道。熟悉FPX的球迷应该知道,FPX每次决赛都会有新奇的战术。如果这次没有出来,说明低估了敌人。FPX应该向RNG学习。看看别人的RNG。一个赛季准备了多少战术,很快就会成为其他LPL球队的风向标。

最后,甲子祝贺RNG获得LPL春季锦标赛冠军,这是上奖励辛勤工作的典型例子。赛季初,许多人对RNG并不乐观。结果RNG一路上来,一下子就被淘汰出局,一举夺冠。中间肯定出了不少汗,他们配得上这个冠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