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告别纸片碰撞!网易首曝漫威3D版炉石传说,玩家:是终极梦想了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手机游戏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不同类型的游戏,比如角色扮演、射击等。对于一些喜欢战略战术的玩家来说,卡牌手游更容易被他们追捧。在卡牌游戏中,手速不是决定一场比赛

随着手机游戏的发展,衍生出了很多不同类型的游戏,比如角色扮演、射击等。对于一些喜欢战略战术的玩家来说,卡牌手游更容易被他们追捧。在卡牌游戏中,手速不是决定一场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但如何选牌,如何选择正确的思路,如何改变阵容,都成为了这场比赛的关键点。

近年来,国内市场上出现了一些可玩性较高的卡牌游戏,如传说中的三国杀、炉石等,甚至国外知名度较高的游戏王也被成功引入国内。但是,这些卡牌游戏虽然很受欢迎,却逃不过“2D画风”这个怪圈。卡牌游戏的表达只能到此为止吗?在网易《漫威对决》曝光之前,相信很多玩家都无法否认。但《漫威对决》出现后,打破了僵局,很可能改变了卡牌游戏的格局。

要知道单从卡牌游戏来看,艺术风格决定玩家是否对其一见钟情,而系统丰富度直接决定游戏能否留住玩家。在这两点上,《漫威对决》,两个网易,人都做得很好。在经典卡牌IP炉石和游戏王中取长补短,成为了一款与众不同的3D卡牌游戏。

据报道,在国服推出后,将有150名漫威英雄登陆《漫威对决》,这几乎涵盖了漫威宇宙中的所有角色。从著名的钢铁侠、美队,浩克和黑寡妇,到不太知名的女武神和海拉等。《漫威对决》至少在卡池容量上满足了大多数漫威粉的需求。以漫威英雄为原型的手游卡牌游戏,就卡牌池容量而言,似乎赢在了起跑线上。

而且《漫威对决》的游戏品质和市面上大多数卡牌手游相比也是非常精致的,充满科技感的战斗背景真的很受大多数漫威粉丝的喜爱。令边肖惊讶的是,在选择卡角色进行攻击时,这些卡所代表的漫威英雄可以从卡中出现,以3D动画的形式攻击玩家选择的目标卡。此外,漫威的每一个英雄都精心搭配了3D杀戮动画。看到这个设计后,边肖不禁由衷地赞叹:这个想法真的很棒!

仅从3D特效的角度来说,毫不夸张的说已经超越了市面上绝大多数的卡牌手游。且不说漫威IP的全球化,结合《漫威对决》的众多“新潮设计”,这款手游在国内首次曝光后,意外成为各大手游论坛的焦点:TapTap预约榜前3,旅营热身赛前2.

从这个角度看,也许《漫威对决》出现后,会改变卡牌游戏的生态。毕竟《永别了纸撞》的升级是无数卡牌玩家的终极梦想!那么,作为一个漫威粉卡玩家,你会期待它在边肖这样的手机游戏市场上表现更好吗?下面来评论一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