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猫神无缘登场,晚秋却成了真正的野王!吕德华:QG小胖多学学吧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由虎牙直播的KPL国王的荣耀如火如荼。在当今最受欢迎的比赛中,RNG之间肯定会有一场对决。m和西安WE!虽然RNG。m声称在这个赛季得到了加强,他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是特别

最近,由虎牙直播的KPL国王的荣耀如火如荼。在当今最受欢迎的比赛中,RNG之间肯定会有一场对决。m和西安WE!虽然RNG。m声称在这个赛季得到了加强,他们在这个赛季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到目前为止,很多观众已经对他们失去了希望,甚至有网友公开嘲笑猫神是“病猫”。

在4月24日的比赛中,深秋的表现不再像是野死,更像是真正的野王。当年的比赛,有两个经典操作。同样的道理,橘右京在深秋打死了老虎,娜可露露在深秋独自打死了镜子。正是这两大节奏让比赛顺利获胜。许多人看到这一幕时说:“深秋不再是疯狂的死亡,娜可露露打破了这个问题!”

不过这些评论里也有一些酸溜溜的话,比如“没有猫,好像深秋突然变凶了,死在野外的娜可露露,也站了起来”“猫,队伍安全,不要回去”。之前深秋没站起来不就是猫神的问题吗?虎牙王和大神的主播吕德华,也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觉得:“没必要随意拿节奏!这是有原因的,但这支队伍里很难看到人的因素。”

那么问题来了。还有哪些团队有「导致团队拉裆的人为因素」?对于这个问题,很多朋友已经猜到是哪个队了。是重庆格皮!不久前,剑豪和教练林在网上交换了意见。我想我的朋友们都已经看过了,我不想在这里重复。吕德华说:“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这对QG非常重要!特别胖乎乎的!”

吕德华认为,在下一场比赛中,如果QG输了,很可能会是一个胖乎乎的问题!毕竟,牛飞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新参加了比赛。如果牛飞因为实力不足而输掉比赛,真的没什么好说的,但是如果是因为队友的问题,那么舆论可能会更多。因此,后续的比赛对QG非常重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