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喝完这杯还有三杯《刺客信条:英灵殿》饮酒演示

2020-07-16作者:angle307来源:网络
《刺客信条:英灵殿》讲述了艾沃尔,一位在战斗和荣耀的故事中崛起的凶悍维京突袭者的史诗冒险故事。

最近很多媒体都分享了《刺客信条:英灵殿》的新演示或新信息。最近,IGN分享了《英灵殿》带来的维京人饮酒小游戏演示。当你厌倦了探索或玩游戏累了的时候,你不妨来这里放松一下,看一看你是否能赢得这场游戏。

《刺客信条:英灵殿》 小游戏:

 

 

《刺客信条:英灵殿》讲述了凶悍维京袭击者艾沃尔,在战斗和荣耀的故事中崛起的史诗般的冒险故事。该游戏提供了一个迷人的维京人体验,并把玩家带入了一个美丽而神秘的开放世界,背景是英格兰黑暗时代的残酷。使用全新的游戏功能,包括抢劫,我们可以扩大我们的住所,加强我们在任务中的力量,从而在英灵殿的众神中赢得一席之地。

游戏阁www.wywyx.com

玩家可以使用定制工具来修改发型、纹身、彩绘、武器和装备。此外,玩家可以在任何时候在男性和女性艾沃尔之间切换。政治联盟、作战决策和对话选项将对《刺客信条:英灵殿》世界产生影响,因此玩家必须做出明智的选择来保护他们在氏族的家园和未来

游戏阁www.wywyx.com

该作将于11月17日在PC、Xbox One和PS4平台上发布,Xbox Series X系列和PS5版本的发布时间尚未确定。拥有Xbox One/PS4版本的玩家将在未来免费获得Xbox Series X/PS5版本。

游戏阁www.wywyx.com
游戏阁www.wywyx.com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