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冠军到替补,从蓝领到野核”giao的遭遇,完美诠释电竞的残酷

2021-05-0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五一假期的第二天,5月2日,来自深圳的DYG队对阵来自武汉, 前者作为2020年春季赛冠军,在实力方面毋庸置疑,而身为2019年双冠战队的后者自然也不差。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十分具有

五一假期的第二,5月2日,来自深圳的DYG队对阵来自武汉,前者作为2020年春季赛冠军,在实力方面毋庸置疑,而身为2019年双冠战队的后者自然也不差。毫无疑问,这是一场十分具有看点的比赛。的eStar

但谁曾想到这场比赛的最终结果会是零封戴格。其实造成这种情况的原因很简单,就是DYG队的整体表现不如以前。

每个熟悉DYG队的人都应该知道,这支球队的前身是JC和身为老战队,JC拥有着非常深的底蕴,被斗鱼收购后,DYG买下FMVP选手久诚/冠军打野选手GIAO,很多人都认为,补强后的DYG肯定能够夺得好成绩,而事实是这支战队确实没让喜欢它的粉丝失望。

2020年世界杯亚军,2020年秋季比赛冠军,常规赛魔鬼,都是DYG队获得的荣誉。

在本赛季初,由于新的比赛系统的推出,大魔王DYG打进S组别,可当时间来到4月19日时,该战队打野选手小义曾说过的一些不妥话语被网友挖了出来,深知自己做错的小义在微博上发表道歉声明,并申请退出比赛/捐出薪资/,等到做满100小时义工在回来。

小义停赛/三藏租借,DYG战队大名单就只剩下了一位打野选手,他就是前QGhappy战队的冠军打野选手giao。

01

DYG战队已达S组边缘。——

说到GIAO,他有一个非常著名的绰号,那就是“如何训练你的龙”。

在那个蓝领时代,打野的产出并不是特别重要,一个打野只要能够在团战中打出控制/打野时抢到大龙,那么打野就不用在做其他事情了。而GIAO则无疑是当时较为强势的蓝领选手,不为别的,就为他那一手高概率抢龙。

时光飞逝,当时的蓝领阶层有多受欢迎,如今的蓝领就有多垮。身为老蓝领选手,GIAO对野核的整体熟练度不算特别高,来DYG快一年,giao的上场率并不算高,特别是前段时间DYG还被爆出不给giao直播电脑/嫌替补浪费饭等事情。

此时,giao的粉丝对DYG感到非常不信任。他们普遍认为吉奥没有上场是因为DYG盯上了他。

但是当小义暂停了他的首发似乎并不能帮助DYG拿下胜利,在现如今这个野核当代的年纪,以蓝领出身/欲转型边路的giao自然无法撑起野核大旗。的GIAO

从冠军到替补,giao在冠军的领域应该算是一个“惨”的球员。

02

新人辈出——从冠军到替补。——

看了giao的经历,深深体会到电子竞技的残酷。虽然他曾经是冠军,但不可能一直是冠军。除了giao,其实还有很多老玩家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RNG。m的猫神/DYG的久诚,他们曾经都是冠军,但如今却大都无缘首发,这充分说明,电子竞技不看成绩,只看实力,这就是电竞的残酷。

目前,DYG队已经走到了S组的边缘,其他球队几乎都知道DYG战队野核薄弱,所以按照目前的情况来看,DYG是有很大几率掉下A组的,而掉下A组的它也很悬,要知道,A组有着Hero/KSG等队伍,倘若小义没有回归,那么DYG遇到这些战队的胜负还真不好讲。

有了这次比赛的经验,小义回归后,GIAO的机会就没了。对他来说,转型可能是最好的出路。不认冠军,只认实力,可能就是电竞的残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