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明日之后:丧尸围城即将到来,营地超级大焕新

2021-05-0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5月1日,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发布最新预告片。自从人类搬进庇护城后,蛰伏已久的感染者大军终于再次出击,即将与人类展开新一轮的斗争。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次感

5月1日,末日生存手游《明日之后》发布最新预告片。自从人类搬进庇护城后,蛰伏已久的感染者大军终于再次出击,即将与人类展开新一轮的斗争。

从曝光的视频中可以看出,这次感染者卷土重来,无论是破坏力还是智商都比以前明显提高。他们用三种方式攻击人类营地的三扇门。相比游戏中现有的尸潮军,这次入侵的感染者数量成倍增加,源源不断的感染者不断刷新,直指目标阵营。同时还有自爆感染的人,飞行感染的人,几十米高的终极boss。它们不断从陆地和空中传来,真的很难防范。

看看人类的一面,面对铺盖地的尸潮,相比以前用木栅栏阻止感染者前进的方法。这一次,玩家筑起高墙,关上营地大门,屈尊与感染者战斗。甚至研发了“城墙堡垒”,一种伤害范围很广的重型武器。有了营地提供的燃烧瓶等投掷道具,低级玩家完全可以抛开装备上的差距,通过操作火炮射击或者投掷燃烧瓶来发挥伤害,从而为保卫家园做出贡献。

一方攻城,一方守城,哪一方更厉害?结局还不得而知。简而言之,玩家将在《明日之后》中体验电影中“坟墓防御”的壮观场景。这一次,所有的玩家又都是看客,但是电影里的主角,他们的背后是他们赖以生存的家园。没有退路,他们只能拿起武器战斗到死。

同时,玩家阵营将经历第一次超大规模的调整,整个阵营的地形和视觉效果将彻底升级。营地的布局已经改变,离岛和莱文市郊区的两个大区域已经完全取消。所有的营地成员都住在市中心。市中心雕像和市政厅的装饰支持定制,每个营地都可以发展自己不同的文化。最值得大家期待的是双栖游戏的新变化。只要是住在一起的同居玩家,一键就可以合并庄园,这是白嫖两个人的一大基础。

此次更新将于5月6日正式上线《明日之后》,这是一个更好的家,也是一个更恶毒的感染者。对于玩家来说,他们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