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皮肤返场投票结果出炉,玩家怒问:这下你们满意了吗?

2021-04-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它是由肖玉干发起的。过了一段时间,皮肤回归赛场的投票结果终于出来了。不知道大家对投票结果是否满意。 由此可见,这次返程投票活动远

大家好,欢迎来到《吃鸡新鲜事速报》,它是由肖玉干发起的。过了一段时间,皮肤回归赛场的投票结果终于出来了。不知道大家对投票结果是否满意。

由此可见,这次返程投票活动远不如去年的双十一活动热闹,因为从活动第二开始投票结果已经基本确定,可以说没有悬念。现在投票结束了,很多玩家还是不知道。

本期话题:“这下你们满意了吗?”吃鸡返场结果公布后,玩家气不打一处来!

本次皮肤回归投票结果已经公布,排名前四的回归皮肤分别是:异国猎人、春暖花开、百万伏特,幸福主宰。至于投票结果,其实很多玩家从一开始就表示了怀疑和不满。

不是因为我喜欢的皮肤没有回归游戏,而是因为投票结果,真的很难理解。这一天投票结果正式“尘埃落定”,部分玩家已经发出了“反问”:你现在满意了吗?

在这里,肖玉干也谈一点自己的看法。首先,怪猎人在这场回归赛中获得了第一名,票数高达2.08亿,而第二名的春花数量只有1.32亿,相差几乎一倍。

结果,鱼干真的觉得不可理解。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去年的双十一返程投票上。去年的月亮,现在在海上变得丰满了,阴影哥特式套装也是一匹“黑马”,让许多玩家感到惊讶。

但是,这两套西装也有一些原因。比如月亮,现在满满的过海服就是物质货币服,相当于免费。暗影哥特套装的眼罩无论搭配什么套装都很帅,这也是玩家投票的原因。

但是,这套奇怪的猎人服确实很帅,但还不足以完全碾压23个军需品。要知道排名第五的神秘黑猫系列也是很不错的军品,只有3491W票。

除了奇异猎人,小鱼个人觉得幸福主导回归系列有些出乎意料,因为幸福主导的军需当时很贵,需要3000多块钱才能被氪气穿,现在有些过时了。

《花》回归是意料之中的事,而《百万伏特》系列则是因为“猫背包”。这两种模式都挺合理的,这次要抓住机会开始。另外,肖玉干觉得神秘黑猫系列丢了很可惜。

你见过室内靶场最高分是多少?

现在特训岛已经推出很久了,玩家早就习惯在室内射击场练枪了。不知道玩家玩过或者看过的室内射击场最高分是多少?这个玩家看到了一个2080分的!

我还记得特训岛刚出道时有个BUG。帧率越低,目标的移动速度越慢。当时“手残选手”小宇轻松拿下1700分。现在BUG已经修好了,1100点已经很多了!

新军需锦鲤套装,打卡太好看了!

这一次,锦鲤鱼的新军品已经上架了。玩家开始了吗?其实这件锦鲤鱼服挺不错的。玩家穿上新西装,在岸上摆一个“特效Pose”。效果真的很好!

那么以上就是本期 《吃鸡新鲜事速报》 的全部内容了,原创手打不易,给小鱼干点个赞再走吧!

测一测你将会发生的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