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分手3个月,赖神要公布新恋情?瓜妹发文:我宁可清清白白的去死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自《王者荣耀》诞生以来,我们遇到了很多直播圈的知名主播。在最好的主播是张,在最好的主播是建贤,在最好的主播是众所周知,《王者荣耀》10个主播有7个是单身,但是找到了一

自《王者荣耀》诞生以来,我们遇到了很多直播圈的知名主播。在最好的主播是张,在最好的主播是建贤,在最好的主播是众所周知,《王者荣耀》10个主播有7个是单身,但是找到了一个漂亮的女朋友。

他和瓜妹是在直播圈认识的,瓜妹也是主播。在遇到赖神,之前,瓜妹的直播室人气不高,自从赖神宣布恋情后,瓜妹从一个小主播变成了知名主播。他们每在直播室甜蜜互动。也很关心在生日那天,他特意为买了一条项链,却没让进屋,还在群里嘲讽:直播两年,他在上海买不起房!在瓜妹生日那天,他们宣布分手。

转眼间,赖神和瓜妹已经分手三个月了。为了不让网友带节奏,瓜妹还把项链还给赖神,此外,赖神也希望粉丝不要带节奏去瓜妹的直播室。然而,在瓜妹,的直播室里仍然有很多有节奏的网民,他们也把瓜妹贴上了“鸟姐姐”的标签。近日,瓜妹再次发布澄清。感觉大家都错怪她了。“我宁愿白白死去,也不愿戴着镣铐活着。”

这时,赖神已经恢复了正常的直播状态。他没有回应瓜妹,可见赖神已经放下瓜妹,走出了分手的阴影。此外,赖神还认识了一位名叫“电鼠标”的网络女明星。这位网络女明星的面值比瓜妹高,身材比瓜妹,好,她的粉丝也超过了400万。而且,这位网络女明星“电鼠标”,可能会落户虎牙。4月23日,赖神将与这位女性在线名人现场互动。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赖神是否想宣布他与“电鼠标”的恋情。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