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梦奇重做上架彻底火了,国服玩家集体换头像,反对新版梦奇技能

2021-05-1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王者荣耀》中的梦奇在被天美,重做后被彻底解雇,主要是因为国家队球员的反对。梦奇以前是坦克英雄,重做后的梦奇拥有与以前不同的技能。而且新版梦奇的整个皮肤都已经优化

王者荣耀》中的梦奇在被美,重做后被彻底解雇,主要是因为国家队球员的反对。梦奇以前是坦克英雄,重做后的梦奇拥有与以前不同的技能。而且新版梦奇的整个皮肤都已经优化升级了。因为技能释放方式不同,皮肤需要优化翻新。目前我觉得优化后皮肤很好。

新版梦奇机动性比较强,比之前灵活多了,但是很多玩家体验了之后觉得伤害不够,主要还是靠自己的装备。现在梦奇不再是坦克英雄,而是被定位为战士和法师,所以舾装很重要,每个人都可以生产一半的输出和一半的防御装备,因为梦奇的防御也很好。

梦奇技能之一与之前类似,也是一种防守很好的技能。主要是大招成圈,增加了这个英雄的转移能力。不过现在国服玩家反对也很正常。毕竟人家练了很久才穿上国服。现在梦奇重做了它,他的技能与以前不同,所以他觉得他生命核心纪念碑中的英雄不容易使用。

现在国服玩家的反对者越来越多,开始集体换头像。相信很多玩家都看过,这个头像上的人物还是比较清晰的。看起来这些国服玩家是真的不甘心,但是天美重做了这么久,现在已经不可能下架恢复以前的状态了。当然也有玩家喜欢。

改变技能相当于成为一个新英雄。重做后你可以试试梦奇。毕竟重做后还是很受欢迎的。也许你喜欢这种英雄。目前S23赛季比较短,近期你要尽快进球。否则你达不到王者,很难获得以下年度限量皮肤。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