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半决赛前DK起内讧!中单接受采访疯狂甩锅,RNG双杀赚大了

2021-05-2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中赛这一季的精彩程度依然不亚于之前。我们赛区的RNG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比赛中七胜三负,还杀死了DK队。知道DK队是夺冠热门

相信最近MSI季很多网友都在关注中赛,中赛这一季的精彩程度依然不亚于之前。我们赛区的RNG队在这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不仅在比赛中七胜三负,还杀死了DK队。知道DK队是夺冠热门很重要,所以这波RNG表现也让球迷安心。

相信一直关注比赛的球迷都已经知道,DK队在以往的比赛中,除了输给RNG之外,赢得了比赛阶段剩下的所有比赛,足以显示他们的统治力。最近在接受采访时,DK队的钟丹造雪师谈到了他们输给RNG两场的真正原因。

不得不说,雪人对自己还是很有信心的,坦白说,打RNG其实是有机会赢的,但是越野队的组合在上线的时候过早的破坏了优势,导致了这场比赛的失败。不得不说,雪人的言论震惊了粉丝。毕竟他的言论无异于在比赛前扔锅,责怪队友。

要知道LOL是一款团队游戏,比赛场上最忌讳的就是队友之间的不信任,但是雪人制造者却把锅扔的那么干净,所以只能说RNG杀DK真的赚了一大笔,造成了DK内部的内斗,队友之间也没有足够的信任。最近,企鹅电竞的大师气主播西卡和晓晓在直播中谈到了这一点。

晓晓直言:DK队没有想象中那么强,RNG有充分的机会和他们角力,但是RNG的单一状态存在一些问题,导致RNG和对手的联动较差,所以RNG只能把太多希望寄托在上下路。当然,RNG要想出线,还是要多研究对手,不然很容易被对手盯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