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首发打野北川对战Kanavi,Doinb赛前放话:队伍有取胜希望

2021-03-0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IG和SN的比赛正式结束,预示着LPL春运常规赛将正式进入三月的节奏。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个春节假期过去了。好像每个队都变了。有些球队年前风风雨雨,年后直接起飞。比如

随着IG和SN的比赛正式结束,预示着LPL春运常规赛将正式进入三月的节奏。时间总是过得飞快,一个春节假期过去了。好像每个队都变了。有些球队年前风风雨雨,年后直接起飞。比如SN爆IG,这是所有“仁川人”始料未及的。有些队伍年前就起飞了,过春节。结果他们的打野没了,只好紧急换人,陷入了失败的泥潭。这支队伍就是FPX。

到目前为止,FPX在这一年后总共打了两场比赛,对手是我们和RNG。这两个队打得相当一致,都以0比2输了。FPX对阵WE的时候,FPX派出的首发打野是哮,可能会回到打野首发的哮天,整体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并不能带领球队走向胜利。结果,FPX紧急抽调二队打野北川去打RNG。因此,北川不可能成为FPX的救世主。FPX现在处于两连败之中,他们将面临一场艰难的战斗。

3月1日的LPL春季比赛有两场,分别是EDG对RW和FPX对JDG。EDG和RW的比赛没什么特别可说的。重点是EDG前三王子RW 打野哈罗是否会带领球队击败强敌EDG。刚刚被IG击败的EDG能否迅速调整状态,拿下这场比赛,稳定军队士气,也是这场比赛的亮点。双方首发还是一样的,没有什么特别的不同。在FPX这边,他们仍然让打野北川首发,让他在野区对抗卡那维

打野球员卡那维曾被网友誉为打野LPL外援的两位英雄之一(另一位是索福姆)。卡那维的打野风格以稳定著称。队友再跳的时候,他总能发展,总能找到机会带领球队走向胜利。作为的新人,第一次体验到了的威,现在他想在见到卡那维恐怕会是一场硬仗。不过有趣的是,FPX的Doinb在比赛开始前说了一些话,让很多FPX球迷对明天的比赛充满期待。

Doinb说:“经过这两天的训练赛,我觉得真的很有希望。兄弟们,我不会骗你们的。上次安慰你,这次真的有希望了!”从Doinb的言论中可以看出,要么是猴子又在玩粉丝,要么是FPX与原著大相径庭。但是距离FPX上次输给RNG只有两天了。FPX真的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改变球队状态吗?

作者认为,FPX想完好无损地打败JDG,恐怕还悬而未决。不过Doinb表示,有可能新的打野北川已经逐渐适应了球队,整个球队的合作和沟通都有了很大的提升,所以Doinb表示还有希望。至于希望,只能有不同意见。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