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G2战队活过来了,“整活Knight的中单薇恩,调侃左手人称小Caps”

2020-12-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S10赛季的比赛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这一次,德玛西亚杯吸引了很多球员的目光,lpl赛区各大球队也在新版中展现了自己的风格,tes队再次夺冠。

前言:S10赛季的比赛正式结束,各大赛区都更新到了s11赛季的季前赛版本。这一次,德玛西亚杯吸引了很多球员的目光,lpl赛区各大球队也在新版中展现了自己的风格,tes队再次夺冠。比赛结束后,久未发言的g2队也公开调侃。tes队的中单选手奈特也发了一张照片。以为是帽子的vn戴上了眼镜。他仔细一看,是奈特,甚至直言他的左手叫小帽。

G2战队再次整活发声

我相信大多数玩家对g2团队并不陌生。作为欧洲赛区的强队,他们在s8赛季的世界大赛中逐渐被lpl赛区的球员所认可。一开始他们的口碑不是很好,主要是因为当年在世界大赛上淘汰了rng队。但是随着s9赛季的完美发挥,g2队逐渐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甚至在世锦赛开始前就直接平了s8赛季的rng队。唯一遗憾的是他们没能在世界大赛中夺冠,被f px队3-0横扫。他们在自己的主场输掉了冠军奖杯。

g2团队今年整体成绩还可以。来到世锦赛后,他们吸引了很多球员的注意力,尤其是lpl赛区的球员。许多球员都期待g2队重现s9赛季的奇迹。结果,面对Dwg队的竞争,g2队仍然承受不住压力,最终被淘汰。后来,在转会期间,他们的核心AD球员帕克斯加入了北美赛区的c9队。为了在s11赛季取得好成绩,最终引进了fnc队的核心AD球员欧成,从此g2团队的消息越来越少,很多玩家认为不再关注lpl的动态。

在刚刚结束的德玛西亚杯比赛中,g2队再次发挥作用,因为在这场比赛中,中单tes队的骑士干掉了英雄中单薇恩。事实上,许多球员都没有料到中单会击败薇恩。毕竟按照常规思维,这个英雄处于AD位置,在现在的版本中,胜率和出道率都还可以。我以为阿水会已经掌握了艺术,但是画风一转移到骑士身上,他就轻松的对付了对方的中单加罗德,在几场团战中做出了非常豪华的数据,最终获得了MVP。

结果比赛结束后,g2队正式发布了一张带眼镜的图片。戴眼镜之前,帽子用vn。戴上眼镜后发现是来自中单勤勤的tes队骑士网友在caps前看到了一个马赛克,其实是盖住了fnc队,因为这个游戏是s8赛季fnc队的caps用的。我没想到g2队现在比其他队都强。我以为他忘了lpl事业部的账号。转了这么久,他也没说别的。

在这次转会期间,

G2团队也经历了很大的人事重组。AD核心球员欧成,caps和欧成再次相遇,他们应该重新强调前欧洲赛区的荣耀。毕竟,当他们在fnc队的时候,他们几乎统治了整个欧洲赛区,直到cap加入g2队,g2队的成绩才突飞猛进,超过了fnc。从这次的德国杯来看,版本更新的非常快,伤害金额直接就在图表之外,对于欧洲赛区来说非常厉害。毕竟他们主要关注快节奏的对抗。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