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新赛季队服巨丑无比?其实除了IG,其他看起来都还好!EDG最帅

2020-12-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德杯,的结束,2021年新赛季的开始时间和日程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宣布。不过在此之前,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些新赛季各大球队的化妆照,除了关注球员是否漂亮之外,新赛季的队服

随着德杯,的结束,2021年新赛季的开始时间和日程将在不久的将来正式宣布。不过在此之前,最近网上出现了一些新赛季各大球队的化妆照,除了关注球员是否漂亮之外,新赛季的队服应该是讨论最多的。由于今年的制服仍在与NIKE合作,每个人在设计方面其实都没有太大的希望。结果ig新一季定妆去掉后,很多人感叹:

我以为很丑,没想到这么丑!

这套制服让你想起电视剧里那些犯人的制服了吗?说实话,一开始我觉得有点武断,但对比之下发现真的太像了。从这件队服的设计来看,设计师应该是想突出各大球队的队徽,怕别人不知道这个球员是哪个队的,所以把队徽放在心里,还是那么大!

那么,新赛季的队服都是这样的吗?

也不尽然。让我们看看其他队的制服

LNG

SN

FPX

TT

可以发现,虽然制服的设计在总体思路上大同小异,而且胸中央印有logo,但ig确实受团队LOGO和团队主题色彩的困扰。首先,ig的团队logo一直都是这种大环套字母的风格,另外就是ig的团队主题颜色是白色,所以两者相加就变成这样了。TT团队的主题颜色也是白色的,但幸运的是他们的标志是半圆形的,所以看起来不错。

FPX和SN在主题色彩上加入了大量的色彩,一定程度上弱化了logo带来的视觉冲击。然而,如果目前制服的最佳设计是EDG。根据EDG昨发布的定妆照,真的很帅

所以这个新赛季的队服不能说是偏丑。只是有些团队在大框架设计体系下没有很好的调整,但是有一句话,设计师为什么不能根据每个团队的特点设计出不同的风格呢?非得定一个大框往里面推,又蠢又懒!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