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Faker闪现抢打野河蟹,气得打野连发问号,并跑去中路脏兵!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前言: 英雄联盟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网络游戏。在其十一年的发展过程中,出现了许多玩家。那么,如果从英雄联盟游戏中选择一个最能代表英雄联盟的球员,你心目中的第一人会是谁?

前言:

英雄联盟是一款风靡全球的网络游戏。在其十一年的发展过程中,出现了许多玩家。那么,如果从英雄联盟游戏中选择一个最能代表英雄联盟的球员,你心目中的第一人会是谁?我首先想到的是Faker。Faker有很大的游戏赋,然后通过个人努力成为电竞职业选手,在职业比赛中获得三次世界冠军,被称为“三冠王”!不过Faker虽然对场地要求很严格,但这是直播时亲民的另一种表现。比如这次Faker亮出抢到野河蟹,气得打野连连出问号,去中路找脏兵!

Faker中单塞拉斯掌控全局的节奏

Faker获得了很多冠军和荣誉,但是对自己还是很严格的。他坚持打英雄联盟,坚持打资格赛,心中永远有冠军梦!这一次,Faker在高水平王局的训练赛上打了中单塞拉斯,和他交手的球员打了中单加里奥,结果中单加里奥和野人马真的是“中野联动,一死一得一自由”,帮助Faker 塞拉斯在前期积累了巨大的优势。取得优势后,Faker推中路兵线,然后走到边上支持队友打造优势,也就是说Faker 中单塞拉斯控制了整体节奏。

Faker闪现抢队友打野盲僧的河蟹

Faker 中单塞拉斯发展越来越好,甚至敢于主动到面中路对面的塔上跳舞,嘲讽中单加里奥,结果他受不了面加里奥,他冲上去主动和Faker摔跤,但结果正是Faker想要的。Faker 塞拉斯在对阵面加里奥,时怕不出塔然后灵活运用技能两次干掉面加里奥在对阵面中路时彻底崩溃Faker 塞拉斯在取得巨大优势后开始调皮捣蛋在盲僧故意闪现队友打野蟹当Faker队友盲僧,看到Faker 塞拉斯用灵光加强他的蟹时他一定是一脸疑惑的表情好像在说:这个Faker在干什么!

Faker队友盲僧跑去中路脏Faker的兵线

Faker的队友盲僧,看到Faker 塞拉斯抢自己的河蟹,气得连续给Faker发了几个问号。然后越想越生气的盲僧,直接去Faker 中路脏了兵线,甚至放出峡谷先锋来平分塔皮和一血塔!的经验和经济这让Faker太有感觉了。作为一个野人,你为什么敢分经验和经济?然后盲僧一直跟着Faker 塞拉斯支持,于是Faker笑着说了这句话:“所以你一定不能抢野怪,但是你可以去路边脏兵。”Faker的骚话让直播室的观众笑了起来,然后Faker开心的笑了起来。

结语:

Faker太搞笑了,应该说Faker是场上的“大魔王”,而李瓜皮是场外的。最后不知道大家怎么看这个Faker闪抢野河蟹。我气得暴跳如雷,发了问号,跑到中路找脏兵。欢迎大家的评论和关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