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FPX没夺冠,LPL官方解说受打击?记得本人发博:一夜老了十岁!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LPL春季决赛的结束,连续赢得决赛的FPX意外地输给了RNG。以1-3的比分,遗憾的错过了即将到来的春季冠军奖杯和MSI参赛名额。对于FPX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的失败无疑打击了他们,

随着LPL春季决赛的结束,连续赢得决赛的FPX意外地输给了RNG。以1-3的比分,遗憾的错过了即将到来的春季冠军奖杯和MSI参赛名额。对于FPX球迷来说,这场比赛的失败无疑打击了他们,LPL评论记得发博今说他“大了十岁”。

在众多官方对LPL的解释中,王无疑是观众的最爱。他不仅有出色的专业能力,而且擅长整个工作。在解说过程中,他不仅对游戏进行了专业的解说,还经常通过玩弄梗的方式与观众发生纠葛。

记得他除了在世界运动会期间是坚定的LPL赛区粉外,还多次在饭堂、直播等场合表现自己是“黄粉”。不管我是否记得开玩笑,从他的各种表演中我可以看出我真的很喜欢FPX。LPL决赛后,三天之后,我记得发博突然说:“小凤凰没有赢得冠军,我一夜之间大了十岁。”

但是,在这个微博的最后,我记得加了一个狗头表情,说明这个微博应该是在做全部的工作。但是,想起微博这张图,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从照片上可以看出,我记得,就像他说的,我好像一夜之间老了很多,嘴唇上面的胡子突然看起来又老又颓废。不知道记不记得最近留了假胡子或者留了胡子。

网友怎么看待这件事?你可以在下面的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