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龚俊又拿游戏代言?同是《山河令》男主,张哲瀚却无动态

2021-05-1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不久前,龚俊认可《天谕》为新职业,于是就有了《梦幻西游》的电脑版。最近《梦幻西游》电脑版发布了新代言的剪影照片。评论区网友猜测是龚俊,但引起了对《山河令》剧粉的不

不久前,龚俊认可《天谕》为新职业,于是就有了《梦幻西游》的电脑版。最近《梦幻西游》电脑版发布了新代言的剪影照片。评论区网友猜测是龚俊,但引起了对《山河令》剧粉的不满。姚明同《山河令》男主。为什么张哲瀚没有得到游戏代言?

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不满?有必要从龚俊不久前支持《天谕》新事业开始。龚俊宣布成为《天谕》新职业的代言人后不久,一个营销号就爆出了新闻:张哲瀚已经在为新游戏代言拍摄素材了。这个消息让剧迷们很开心。毕竟谁也不希望自己以前的伴侣被资源疏远。

然而,随着《梦幻西游》电脑版代言人剪影最近的发布,这种预期似乎被打破了。很多粉丝说,这是不是开始拉大差距了?现在,如果你只是拿着一张龚俊,的机场地图,你就可以冲到热搜,甚至游戏签注也可以直接拿两张。另一方面,张哲瀚,最近没有新的代言,也没有加入该集团的消息。

值得注意的是,龚俊,的一项新背书,赋予了点点和意义。很多粉丝评论说这是一份很有意义的礼物。龚俊参与了《梦幻西游》的广告,并在多年前的未知时期扮演了一个小角色。

不仅如此,之前还试演了七八次《幻梦江湖》,差距半年,参演的剧被打压了好几年。结果最后还是等到剧播了,改了剧名。现在,龚俊可能成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代言人,这也让粉丝觉得少年不难找,江湖重逢。

最后,虽然《梦幻西游》电脑版只发布了代言人的剪影,但部分粉丝已经决定让龚俊做游戏代言人。你认为龚俊会成为《梦幻西游》电脑版的代言人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