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从刚出时的无人问津到越来越火,英雄联盟极地大乱斗是怎么逆袭的

2021-06-1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从2013年开始,LOL在中国推出两年后,推出了除召唤师峡谷之外的第二款游戏模式:极地混沌。但是极地刚登陆LOL的时候热度一直不是很好,比扭曲丛林模式玩家多了。再多一点,因为游

从2013年开始,LOL在中国推出两年后,推出了除召唤师峡谷之外的第二款游戏模式:极地混沌。但是极地刚登陆LOL的时候热度一直不是很好,比扭曲丛林模式玩家多了。再多一点,因为游戏选择了英雄的随机性,S3时期的玩家对英雄的掌握度很低,不被利用的英雄注定会骗人。再加上阵容问题,很多玩家打了几场就会选择。

但是从2015年开始,极地混沌突然开始火起来,热度越来越高。从几年前到现在,虽然边肖不怎么玩LOL,但是极地模式已经玩了几千个游戏了,这也让很多玩家困惑。为什么现在的玩家在刚上线的时候还没那么火就开始喜欢上了?所以今,让我们来谈谈极地混沌是如何开始的

首先,极地混沌和LOL匹配排名机制最大的区别在于游戏时间。普通极地模式玩游戏的时间固定在15到20分钟左右,相当于手机游戏市场。这一次类似于在王者荣耀里开游戏。缩短时间后的极地混乱是已经上班的LOL玩家中最理想的游戏模式。毕竟,在S4之前能抽出时间来比赛的老球员太少了,而拳头在最近几年改变了比赛。

另外就是游戏模式和穿衣打扮的问题。因为极地混沌只有一条路,没有野区和野怪,没有分支刷野的情况。设计师想象的极地模式是不断的战斗,这正是玩家需要的。在这种模式下,普通英雄不敢尝试随便穿衣服。比如AP大足,AP 卡莎, AD妖姬,一句话,只要玩准了,伤高了,就,

最后一点是胜率和球员心态的问题。极地模式的玩家心态比匹配和排名平和很多。主要是这种模式输一局不要紧,既不影响胜率,也不喷人。玩不好会被告知两句不玩。是自由英雄,但排名会有所不同。输了会影响位置,会因为沟通和操作问题受到队友的迎接。

当然还有一个原因是,亮化狗卡的行为在极地模式下很少出现,因为大部分玩家只有少数擅长的英雄。在极地模式下,随机选择的英雄都是冷门英雄,即使真的遇到了独一无二的兄弟。还有必要看看在这种模式下是否有用。一般来说,极地混沌是一个谁手长谁就能赢的游戏。

也许你还没有注意到,虽然拳头公司的英雄和匹配模式这几年变化很大,但每次游戏更新,设计师们都在对极地模式进行低调的优化和调整,这也是为什么19年后丛林模式被扭曲,混乱一直延续到现在。毫不夸张地说,现在LOL中50%以上的老玩家上线后会选择玩极地模式,而且这个比例在未来还会增加

当然,从边肖个人的角度来看,极地模式的流行并不意味着LOL的没落,只是玩家随着年龄的增长别无选择只能做出的选择。毕竟有时间谁不想和队友好好排名呢?

你觉得这里的大神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