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连续六次加强的孙策值得玩吗?记住两个关键连招,低星可以乱杀了

2021-06-0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我是指尖。我正式调整了很多英雄,孙策又被强化了。这是那把刀被砍下后的第六次强化。你现在觉得孙策怎么样? 这一次对他的强化还是一次机制调整,伤害值保持不变,但

大家好。我是指尖。我正式调整了很多英雄,孙策又被强化了。这是那把刀被砍下后的第六次强化。你现在觉得孙策怎么样?

这一次对他的强化还是一次机制调整,伤害值保持不变,但实际上这一调整对孙策球员来说意义重大。首先,降低了英雄的操作难度,新手玩家也能更加轻松上手在野区有更多的可能性,因为航行的转向更加灵活。

航行时间增加了两秒,所以支援的距离更远。比如从泉水,以前可以开到中路,现在可以直接开到敌人的二塔,提高了支援效率,减少了步行时间。之前的调整加上载人机制,实际上很多玩家都没有能够适应,如果是有沟通的配合,我觉得会是一个奇兵。

大招之后,命中目标的刚度值被取消。其实上一次调整取消了撞墙后的刚度值,这次也取消了撞英雄的刚度值,也降低了英雄的操作难度,也减少了对失误的惩罚。

大招劲度一般有两张图。一种是和敌方英雄战斗。由于距离较近,用大招控制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于是衍生出了一个游戏叫“三角跳”。虽然操作不难,但是很多玩家不练习很难掌握,而现在没有了这个僵值,贴脸直接开大,依然能接上1晕。

还有一种是大开仓进场的尴尬,但准备跳船却被敌人援助挡住。后排我控制不了,会因为命中目标而有一段时间自控力。现在我取消了自控的时间,可以一技之长进入市场或者逃避,容错率也提高了,所以我说减少了对错误的惩罚。

那么孙策是否值得玩呢?打野还是打边路?

,你可能不信。孙策单挑能力很强。虽然他的技术看起来不高,但是谁也扛不下来。当然,前提是要晕,否则连招出现真空期会被位移逃走很多人都知道我在这里想说什么。是的,孙策的战斗力和那些没有眩晕的人不一样。他晕就晕a2a,不晕就跑。

在打野的时候,孙策的寿命很长,位移也很大,看起来不错。玩没有位移的英雄可以,但是玩有闪光和位移的英雄真的很难。kpl之前,孙策打野,但他的作用是辅助控制,而不是第二后排。路人和球场定位不同,不要混淆。

结合这次调整和之前的调整,我觉得孙策还是很值得打的,也许还是达不到边锋的顶级水平,但至少对新手玩家特别照顾,上手也很容易。一套技能也可以秒脆,而且它的坦诚度不低,值得一玩。

孙策必须学会的技巧

有必要研究这个操作吗?不是说大笔画的僵硬值取消了吗?的确,当目标与自身有一定距离时,可以通过直接打人来继续技能1的控制,但有时目标与自身距离过近,导致大招后落点仍在原地,所以技能1会通过目标击中空中。

操作方式也很简单。在大招开始的那一瞬间,再滑向目标的一侧,那么英雄本人就会跳下船去你设置的顶的地方。因为英雄和目标之间的距离被拉开,1技能正好命中目标,从而继续控制。看似复杂,其实操作相对简单,适合英雄与目标距离太近无法开仓时的操作。

我也不知道怎么这么称呼,就用了最土的名字。操作方式和三角跳其实是一个道理。当我开始大招时,我可以再次滑动一个技能的落点,我可以控制墙后的目标。对面的熟练使用会让我大吃一惊。

以上是本文的全部内容。你觉得孙策这次强化真的能让他翻身吗?说说你的想法。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