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OL新版本猴子胜率登顶!自带缴械打断普攻,到底是BUG还是机制?

2021-04-30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昨天,英雄联盟迎来了11.8版本的更新,上单的生态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纳尔石头人退出了前线,牧羊人回到了下水道,近战战士又开始抬头。其中孙悟空,奇天大圣,突然大涨

英雄联盟迎来了11.8版本的更新,上单的生态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比如纳尔石头人退出了前线,牧羊人回到了下水道,近战战士又开始抬头。其中孙悟空,奇天大圣,突然大涨,新版胜率一次性飙升13。尽管随后有所下降,但目前54%的胜率仍然可以排在所有英雄之首。至于第一只蝎子,可以忽略。毕竟蝎子的出现率太低,随时可能陷入RIP状态,样本不可信。

那么问题来了。最新版LOL对猴子不做任何改动,士兵装备不变。为什么他的胜率突然起飞了?

后来有网友发现,新版本里的猴子好像被偷偷强化了,他居然自带了“解除武装”机制!现在的版本中,猴子在原地和其他英雄战斗时,他的E技能可以打断对手的总攻击命令。看看动画里的这些英雄。本来打得还不错,突然被猴E技能包围,原地被打不动。只有玩家重新操作A才能恢复!

解除猴子的武装似乎没有什么效果。一般玩家在战斗的时候会继续操作。A上去后他们绝对不会用手离开键盘。但是老上单球员应该都知道这种情况很严重。只要猴子把握好时机,两个E加两个R,连续四次打断总攻,对手可能会死无A,比如AW被猴子打断,手腕豪不出拳A,青钢影第二节Q就解决了.如果你在士兵中互相厮杀,又急于重新操作一只猴子,那么就有可能出错,攻击对蝙蝠侠的增援。

猴子赢得峰会是因为他有一个中断一般攻击的BUG吗?但也有网友指出,这个BUG是从猴子重做开始就存在的,而不是新版本。高端玩家都知道,比如狗头W也有类似效果。还有人认为猴子打断一般攻击不一定是BUG,而是设计师偷偷改的,是新机制!

猴子E技能的机制很特别,会向敌人释放自己的替身。重做刚出来的时候,有一个分身吃塔皮的BUG,猴子e技能之所以能打断一般攻击,可能是因为有点像小丑的大招,会导致敌人在忙的时候失去目标,即使开始自动攻击,也会在攻击前自动停止。

这种情况明显是BUG,猴子技能并没有说对手会失去目标,明显影响了对手的手部操作和游戏体验。但是这个BUG已经有两三年没有修复了。设计师真的把它当成猴子技能隐藏机制了吗?总之大家在打路位的时候一定要小心猴子,他过来之后一定要快速操作以免迷迷糊糊的控制住自己!

那么如何看待LOL猴子可以打断对手总攻这一事实呢?欢迎留言分享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