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LPL转会尾声官宣:TES引入新辅助“左腿”,BLG进一步加强阵容

2020-12-1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在转会期结束时,LPL的球队终于开始正式宣布。一些球队已经率先公布了这次转会的结果。虽然观众基本上提前看到了爆料的消息,但是官方公告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也有一些转会没

在转会期结束时,LPL的球队终于开始正式宣布。一些球队已经率先公布了这次转会的结果。虽然观众基本上提前看到了爆料的消息,但是官方公告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也有一些转会没有曝光,但还是有一些趣事。我们来看看15号晚上官方发布公告的几支队伍的情况。新赛季的正式宣布已经TES。

当然,TES队无疑是观众最关心的一支球队。经过今年的比赛,TES队的缺点也很明显。无非是教练和助理不那么合适。前段时间,TES加强了教练,引进了FPX。教练马,这次官方公告没有让大家失望,官方公告宣布新增助理。在转会期开始的时候,有报道说TES看中了WE队的助理失踪。后来谈判失败,然后目标就放了。

虽然他是一个年轻的教练,但他是一个有才华的青少年。他是LDL排名前两位的好新生代球员,但毕竟是个LDL球员。LDL和LPL还有一定差距,他加入了一个备受关注的团队,比如TES。小助理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如果他的表现不如于艳佳,他愿意坐冷板凳。不出意外,TES也应该选择参加德国杯。

TES的新助手ID是“卓”,观众也先给他起了个外号。因为骑士的名字里也有个“卓”,观众已经开始叫小助理“左腿”了,就等着德国杯看它是否真的有“腿”的实力。除了TES的进一步加强,BLG小组也得到加强。BLG的单打选手金根本赛季被调回加入了DRX队,所以BLG队缺少球员,也在这一的官方公告中宣布了新赛季的单打,这是来自苏宁队的biu

相信观众对biu的表现有一定的了解。夏天biu在V5队打球,他的表现真的给了大家一个惊喜。招牌英雄剑魔、鳄鱼、凯南都可以在网上玩一定程度的压制。biubiu也具有攻击性。他加入队后,在教练金的指导下,想重新发现自己的实力。此外,BLG团队也正式宣布了一项

虽然FoFo的口碑不是很好,但是在BLG队的表现确实值得肯定。没有佛佛,BLG连中游水平都达不到。球员转会的另一个消息是,BLG在单打球员之外引入了辅助球员,这就是来自LGD队的马克。反正马克也是参加过世界比赛的球员。这段经历让他的价格上涨,给了他更多的选择机会。

LGD的转会期几乎到了“解散”的地步。球员纷纷离队,世界队分了。不过,有消息说克莱默会重新联系,有些出乎意料。毕竟像狼一样,他离开球队一夜了,花生也是,克莱默是重新连接后的“院长”。

如果你真的想回到LGD,你希望LGD希望克莱默用新的阵容再次上场。现在仍然很难理解LGD在这个过渡时期的动态。花了五年时间才冲进世界大赛。虽然最终战绩并不理想,但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进一步加强。结果,世界大赛的阵容都散了,也很好奇LGD最终会重建什么样的球员阵容。

你如何看待这些官方公告?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