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我的世界:决斗怪兽MOD,大金刚对决喷火龙,结果玩家懵了

2021-02-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我的世界》这个游戏的玩法有很多种,其中MOD是一种很有意思的玩法。在MOD的帮助下,MC的游戏内容有了明显的拓展。给MC加了一些看似夸张的东西,玩家觉得MC变成了搞笑游戏。 很多

我的世界》这个游戏的玩法有很多种,其中MOD是一种很有意思的玩法。在MOD的帮助下,MC的游戏内容有了明显的拓展。给MC加了一些看似夸张的东西,玩家觉得MC变成了搞笑游戏。

很多MOD都有巨大化生物的设定,在MC中加入一些看似高大的生物后,挑战这些生物是一件有趣的事情。比如这个巨大的怪物MOD增加了很多大型动物,比如金刚恐龙,大型毛毛虫等等。远远看去,玩家可能会觉得这些生物好大。当你仔细看的时候,玩家会发现他们并没有怪物的脚趾那么大。

结果,比如说这只大金刚,用很多狙击枪手去和它对抗、毛驴孔逐一击毙了所有狙击枪手。但是,不同的怪物有不同的反应。金刚很有攻击性,看到其他NPC会主动攻击。换成恐龙后,就没反应了。

为了对比这些大型生物的实力,将两种怪物召唤到斗兽场内.首先,大虫子和金刚对峙。结果毛驴孔没反应过来就被虫子咬死了。这两个怪物实力相当,所以又叫。这次毛驴孔主动出击,虫子无处可逃。三两下后被驴孔踢死。

这场决斗双方都有胜负,毛毛虫和金刚反而互相厮杀。毛毛虫攻击力可能太弱了。毛驴金刚主动出击,毛毛虫大到无法像虫子一样躲避一些攻击。结果被驴孔踢死了好几次。不同的生物,也许是大怪物,在体型上还是可以占据一些优势的。

换成两种个头差不多大的怪物对决,结果会怎么样呢?被金刚代替,喷火龙,喷火龙主动进攻金刚,但没打几下就被金刚直接打死了。看起来喷火龙的动作已经够酷了,但是血量太少了。擅长近战的毛驴孔有优势。玩家认为驴孔很会打,然后就赢了比赛。

如果两只恐龙对峙会怎么样?这场对抗中的怪物是两只恐龙,一只是喷火龙,另一只是类似金刚的战斗恐龙。因此,这与上局的对抗是一样的。喷火龙尽力攻击。结果对方毫发无伤,喷火龙被杀了三两次。

这些大型怪物不仅可以用来对抗和观赏,还可以成为挑战的对象。只是玩家有一击就能打败他们的道具而已。这么大的怪物一下子就被玩家打死了。

这些生物即使用最厉害的装备,攻击它们可能也跟给它们挠痒一样.他们完全无视玩家的普通攻击。从金刚可以用一只脚踩在NPC上的事实来看,玩家也许可以承受金刚的一些踩踏。

对付这样的驴孔,挖个陷阱更有效。这个陷阱必须挖得很大,以至于怪物如果走进去就出不来。放岩浆进去,不用玩家手就能打败怪物。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这个怪物MOD?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们你的游戏经历,一起分享快乐时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