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迷你世界官方又放福利,这两款皮肤限时返场,千万别错过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说任何一款游戏的官方最宠玩家的话,我相信迷你世界肯定是榜上有名的。每隔一段时间,政府就会举办各种活动。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让每个人对游戏保持新鲜。最近官方又公布

如果说任何一款游戏的官方最宠玩家的话,我相信迷你世界肯定是榜上有名的。每隔一段时间,政府就会举办各种活动。这样做的原因是为了让每个人对游戏保持新鲜。最近官方又公布了福利,让两张皮在限定时间内回归市场。我们来看看。

这次活动时间是4月23日到5月16日。不得不说为了给选手做准备,正式时间很长,真的很甜。至于回归市场的两种肤质,也有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他们是:钢锁和月亮公主女孩。我相信对于老玩家来说,他们一定听说过这两张皮。

首先,让我们谈谈钢锁。这个皮肤是和变形金刚一起正式上线的,本身就有特殊的意义。如果你知道你能得到变形金刚的认可,你就能看到迷你世界有多受欢迎。与其他服装相比,钢锁的价格更高,达到688枚迷你币。但是有一个词叫做物有所值,钢锁恰好是这种类型。因为拿到这个皮肤就可以直接解锁对应的头像了。

此外,这种皮肤也有很好的特效。佩戴后会有电磁火花闪烁。想想就很爽。不知道你怎么想的。当然,这还不是全部。钢锁仍然有它独特的行走足迹。它经过的地方会留下营地的痕迹。激动吗?

接下来是月亮公主,它是官方和小马宝莉的皮肤。像钢锁一样,当你买它的时候,你可以直接得到头像盒子。当然这还不全是特效。当你穿上它,月亮的图案会散落在你的身上,看起来会很酷。而且从售价上来说,便宜很多,只需要468个迷你币,与其行动不如行动。如果喜欢,不妨马上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