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吃鸡”光子官宣元旦节新皮肤,“五圣伏魔”和蹦蹦皮肤零点上线

2020-12-31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欢迎来到《刺激实战教室》,我是你的老朋友。 就在之前,有粉丝问我“刺激哥,《和平精英》什么时候上线?我要抽”。 现在,期待已久的“跳皮”终于来了. 游戏话题:光

现在,期待已久的“蹦蹦皮”终于来了.

游戏话题:光子官宣元旦节新皮肤,“五圣伏魔”和蹦蹦皮肤零点上线

目前光子已经在“和平营”正式公布了元旦新皮肤,这个新皮肤包括“五圣伏魔”系列皮肤和三款蹦蹦蹦蹦皮肤。

其中,五圣伏魔套装有:慧云及圣套装、禅智恒套装、猎月元帅套装、琉璃脉冲套装和新星猎龙套装。

跳皮是我们很久以前爆料的“合金龙骨”。

据说合金龙骨皮露出来之后,就悄悄的回炉重修了。最初的蓝色合金龙骨和绿色合金龙骨新增了喷射尾焰。

蓝色合金龙骨、绿色合金龙骨和红色合金龙骨的区别在于,红色合金龙骨在加速时有一个面具。在另外两个合金龙骨,没有相应的面具。

带面具的红色合金龙骨需要兑换3枚硬币,其他2款只需要兑换1枚硬币。

另外,还需要介绍“五圣伏魔”的五种背包皮肤。

就宣传图中的头盔皮肤而言,与背包皮肤相比,这五种皮肤与“特斯拉”活动中的头盔皮肤基本没有太大的可比性。

也许是量产的原因。总觉得头盔皮和背包皮没那么细腻一点。

个人认为《和平精英》这次更新的亮点其实是合金龙骨弹跳的皮肤和新的“滑板”飞机。

时尚,头盔,背包,98K特效升级炮,没给人看到就开始的想法。

这五套衣服头盔背包还不如一套“炽羽金尊西装”,能让玩家感到兴奋。

光子既然已经正式公布,一般都是官方公布当天的零点发射。也就是说蹦蹦的皮肤会在元旦1.1的0: 00正式见面。

希望这次的新皮肤比宣传图实物要好。不然我真的无法生出氪金的欲望。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