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EDG祖传大树包揽冠军,这位主播表示:这个英雄在坦度上更胜一筹

2021-04-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如果你是LPL的老观众,你一定知道从S4到S6这段时间EDG有多强大。虽然这支队伍在对外战争中的成绩比较高(除了第一个MSI),但是EDG在国内是很强的,所以也被称为内战魔神。 而他们之所

如果你是LPL的老观众,你一定知道从S4到S6这段时间EDG有多强大。虽然这支队伍在对外战争中的成绩比较高(除了第一个MSI),但是EDG在国内是很强的,所以也被称为内战魔神。

而他们之所以能拿那么多冠军,主要还是靠大树这个英雄。众所周知,他不仅是肉,而且有很强的控制能力。即使被对方盯上了,在团战中依然可以取得不错的成绩。但是最近KS平台的蟹老板有了完全不同的看法。他告诉大家:其实现在这个版本,蒙多的强度比大树高很多。

如果看过蟹老板的直播,一定知道他是TOT队的野手。大家都知道,这个团队是前OMG打造的。据悉蟹老板是他的弟子,光是这个身份就足以显示他的功力。毕竟腹黑军师的眼光比高层高,能看上蟹老板就足以显示他过人的才华。很多观众纷纷来到蟹老板的直播室问:蒙多,这个英雄,想怎么玩?

蟹老板说:蒙多是一个非常肉肉的英雄,而且因为被动的原因,在残血的状态下,伤害也非常可观。所以为了保证最大的伤害,一定要把握机会,打开大的。当然这个英雄也有缺点,就是6级之前太弱了,需要很多帮助。

至于团战,蒙多要做的就是砍对面C位。虽然他没有控制技能,但是以他的超肉体质,就算其他五个人自焚,也不一定会自相残杀。但只要你能坚守住敌人的C位,即使杀不到目标,也能为队友创造输出环境。你确定不会去尝试这么强的英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