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4-4、4-5,“Nuguri操作看得热血沸腾,WE开启最强刀妹的Solo”

2021-04-1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密切关注了最近的春季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rng队以3-1击败FP x战队队,获得春季比赛冠军。说实话,这个结果是很多玩家始料未及的,因为大部分

S11赛季如火如荼。相信大部分玩家都密切关注了最近的春季比赛。在昨天的比赛中,rng队以3-1击败FP x战队队,获得春季比赛冠军。说实话,这个结果是很多玩家始料未及的,因为大部分人赛前都觉得FP x战队赢了,但没想到rng队最后两场打得一败涂地。说实话,上单努古里在这四场比赛中打得非常好。除了最后一场,小虎每场都被强行压制。特别是,刀妹的操作震惊了所有玩家。赛后,马老师和我们队的957也很兴奋地看到了一波来自刀妹的独奏。因此,我们中最强的刀妹是钟丹。

马老师和957的Solo

我相信大多数球员都关注了昨天的春季决赛,rng队和FP x战队队的球员踢得很好,但是昨天下路Lwx和刘青松的状态出现了一些问题,这也可能是压力造成的。毕竟,在此之前,两个队已经相遇,FP x战队非常轻松地赢了。说实话,我以为昨天所有的焦点都会在路上,没想到中路和下路会很热。哮天很少去马路上帮忙,rng车队的很多人在路上都没有得到很好的结果。

说实话,在这几场比赛中,上单怒古里状态非常出色,刀妹直接彻底压制了小虎杰斯e技能的释放真的是太精准了,每一波操作都直接填得最好。应该还是rng团队和四个人抓到的浪。按照普通玩家的说法,他们基本上已经放弃操作了,或者说他们打算去追小虎看看有没有机会,他操作的很从容。他直接拉一个E技能支撑的中野,然后拉位置。大招不是急着放的。看着小虎接近它后,它被直接放大,而小虎在其他四人的包围圈下被准确替换。老实说,nuguri应该是lpl比赛区最强的球员。

说实话,在昨天的比赛中,除了最后一场,努古里已经强行压制了小虎,第一场刀妹4-4,第二场4-5,第三局杰斯0-3。说实话,刀妹前两场确实已经把所有的操作都占满了,但是因为他的队友在第二场真的崩溃得太严重了,他们没有给任何翻身的机会。赛后,马老师和我们队的957也很兴奋。看到牛宝刀妹手术后,两人都跃跃欲试,终于开始了一波独奏。

马,先生其实很喜欢英雄刀妹,他说单刀妹在职业比赛的时候很受欢迎,但是教练不让他用,因为刀妹以前很容易切断队友的后路。957也意味着刀妹打杰斯,真的更容易,杰斯很难操作。然后两个人在路上开始了一个单人游戏,是单刀妹和单刀妹?最强的王者我没想到马先生的操作更老练。前期直接演兵线3级,完成单杀。事后他还吐了957。被现役球员杀死的退役球员并不丢人。

老实说,刀妹昨天打得很好。nu guri的在线对抗似乎让许多玩家看到了当年的羞涩。Lck赛区确实有很多上单顶级球员,但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就是很容易被针对。一旦被抓住,就会出现严重的问题。例如,杰斯在最后一场比赛中直接打出了1-9的记录。我希望FP x战队能在此期间很好地调整自己的状态,然后是夏季和世界比赛。由于在春季比赛中获得亚军,FP x战队很容易获得世界比赛的配额。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