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官方有意让RNG夺冠?季中赛规则再调整:只有LPL有这待遇

2021-04-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完美。例如,RNG队成功赢得了本赛季的LPL春季比赛。RNG队一直是LPL赛区的老牌强队,所以球迷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完美。例如,RNG队成功赢得了本赛季的LPL春季比赛。RNG队一直是LPL赛区的老牌强队,所以球迷们对RNG参加中赛很乐观

但是不得不说,最近的国际比赛充满了动荡,这次也不例外。在本赛季的中赛,越南赛区的代表队因为签证原因不能前往冰岛,所以自然不能参加本赛季的中赛,要知道,越南队本来和RNG是一个组的,所以RNG的小组只有两个对手。

这对RNG队来说实际上是个好消息,因为这将减轻排位赛的压力。最近,政府宣布了一项新规定,即RNG队所在的A组将实行四轮赛制,因为只有三个队,也就是说,每个队将与同一组的球员打四场比赛,这意味着小组赛需要打八场比赛。

也许许多网民认为这是一件坏事,因为小组赛会更多,RNG可能会累,这对下面的赛程不利。其实并不是这样。近日,企鹅电竞高手气主播西卡和晓晓与粉丝分析了一波,晓晓直言:这是官方有意照顾LPL赛区,对RNG太友好了!

然后笑着继续说:RNG队其实是一支很慢的球队,他们需要很多比赛来保持手感。今年春季季后赛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RNG在开始时表现不佳,因为它打了复活赛,在决赛中打得很完美。所以看起来正式改变赛制对RNG队真的挺友好的!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