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DNF:周年庆福利大放送?幸运勇士礼包太香了!非回归也可领取

2021-06-24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随着周年庆版的开放,DNF助手们也开始了许多福利活动!其中,你画我的猜想,周年庆收集卡片,和马杰洛周年纪念礼物,等等,如此之多!面对这么多福利活动的出现,很多玩家在获

随着周年庆版的开放,DNF助手们也开始了许多福利活动!其中,你画我的猜想,周年庆收集卡片,和马杰洛周年纪念礼物,等等,如此之多!面对这么多福利活动的出现,很多玩家在获得深渊门票和建造装备方面也是有帮助的。尤其是收牌活动,收购70多台功放,让不少玩家在几款Red 10上获得成功,堪称史上最强收牌活动。#地下城和勇士#

2大氪金活动让人鄙夷

但是在这些活动中,也有很多玩家被鄙视。比如超会, 周年庆,和周年庆,黄钻的氪活动,需要充值会员才能获得奖励,就很尴尬。以20R svip为例。充值一个月,可以获得两个10分疲劳药,一个装备推广礼盒,7黑钻石七把钥匙,交换道具。狗不是氪星。唯一可以免费领取的“幸运礼包”挺好的,但是幸运礼包大家都知道,一般只有回头客才能领取。

幸运勇士礼包一般只能回归玩家领取

然而,就在周年庆版推出的几天后,意想不到的惊喜出现了!无论是超会, 周年庆的特别活动还是黄钻的特别活动,周年庆,的许多玩家都收到了幸运包,他们不需要回到玩家身边。玩过的老玩家也能收到,绝对讨人喜欢。我不得不说,这次的规划真的会在周年庆做得很好。不仅每个人可以获得8套永久透明套装,就连回归玩家可以获得的幸运战士礼包也赠送出去了。这是大家都知道的规划吗?

大部分非回归玩家都成为幸运勇士

大树迎风!面对这么多玩家的“白嫖”给幸运战士的礼包,这也引起了很多玩家对“白嫖”的包围。有些玩家之前没有幸运战士。这个事件之后,两个活动都是幸运龙剑,有玩家没回,但是两个账号都可以收。但是有一小部分玩家在两次活动中都没有幸运战士,这就很奇怪了。按理说不回国也能获得幸运勇士,应该是全民可用的,但是有些玩家却莫名其妙的被抛弃了。

少部分玩家被抛弃

目前那些被抛弃的玩家找不到原因。个人认为有两个原因。第一,计划不是100%放幸运战士玩家,而是只投90%,所以还是有少部分人错过这个好处。第二,活动中存在BUG,数据异常导致归队玩家和不归队玩家混淆,导致不归队玩家收到。至于没有异常数据的玩家,他们很幸运,只能错过这个机会,但幸运的是,大多数玩家都能收到。

领到就是赚到

[摘要]

但无论如何,从大部分玩家都成为了幸运战士,都收到了“幸运战士礼包”来看,这两项活动还是挺香的。如果你还没有查询过哪些是幸运勇士的玩家,一定要试试。大部分都会成为幸运战士。两项活动可领取7张增加券、14颗黑钻石、4瓶30分疲劳药、7个设备推广礼盒等。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