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英雄调整,守约一闪改变子弹方向,瑶附身时可用召唤师技能

2021-05-2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英雄每次到新版本都会做调整,这次也不例外。那么有什么变化呢?过来看看! 首先是信守承诺的改变。之前有玩家发展了踩枪流的绝招,也就是可以跟着大

相信我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英雄每次到新版本都会做调整,这次也不例外。那么有什么变化呢?过来看看!

首先是信守承诺的改变。之前有玩家发展了踩枪流的绝招,也就是可以跟着大招的方向走。不过官方说这是个bug,修复后调整了一个技能。召唤师技能现在可以在使用一个技能的时候使用,也就是说每个人都可以用闪光灯改变子弹的飞行方向,想必以后赴约会有更高的操作限制。

之前妖美附身时不能使用召唤师技能,调整后官方可以使用。也就是说,如果她想爬塔,妖美可以在附身的时候使用干扰,或者治疗血量增加。个人认为这种改变最大的好处是耀美和凯尔的结合,更加肆无忌惮。

中尉也进行了调整,即使用大招后,二、三技能不再消耗蓝色量,而蓝色消耗增加,可以避免使用大招后没有蓝色增强技能的情况,可以保证中尉后期的作战能力,也期待这次调整可以提高中尉的胜率。

你的朋友对这次调整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互动~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