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若风入选电竞名人堂,遭恶评肉松饼,队员力挺老板:那年代很苦

2021-04-22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中国一年一度的电子竞技仪式刚刚结束。早期的电竞人、前WE队长若风入选中国电竞名人堂。作为中国, LOL队的第一个冠军,若风当之无愧,他也引领了LOL电竞事业的发展。退休后他转

中国一年一度的电子竞技仪式刚刚结束。早期的电竞人、前WE队长若风入选中国电竞名人堂。作为中国, LOL队的第一个冠军,若风当之无愧,他也引领了LOL电竞事业的发展。退休后他转型做了视频和主播,也导致了这两个职业。若风的职业发展模式也成为了很多后来员工的模板!

如今,他也开始投资电竞队。目前已经和微笑若风这样的人建立了LOL手游团队TF。现在这支队伍正在KS直播,在各种比赛中取得了不少不错的成绩。若风发布这个消息的时候,引起了一些不好的评论:“卖肉松饼是你的贡献吗?”诸如此类的语言,这个新闻当时正在直播的TF 航仔也看到了。当他没有直播的时候,他喜欢刷一些新闻。看到老板发布的消息后,他看了看下面的评论!

看到这一幕,显然有人认不出来。他认为那一年老板选的没有错,当时打事业很辛苦。退休后,他只存了几万块钱。为了生存,为了生存,风如果自己走出来,一条不同于其他退役球员的路,可以看作是对这个行业和它的员工未来发展的职业规划!

现在LOL手游呈上升趋势。自然,TF 航仔没有其他想法。如果他和他的团队取得成就,他将来很可能会和他的老板走同样的路。当然他已经开始在KS上直播了,这是他人气的基础!

TF 航仔现在是球队的指挥和助理,也是一个有很大指挥赋的球员,喜欢培养英雄。在辅助位置上,他玩过游戏理解,甚至玩过奥拉夫助理,这在业内是第一。但是LOL手游团队一下子多了,他想立足于未来的职业比赛。航仔队仍然需要加油。带领TF团队,带着风和草莓一样微笑的梦想,不断加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