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给你原汁原味的修仙体验!《一念逍遥》2月1日邀你开启奇幻旅程

2021-01-27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修仙”对于武术来说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然而,从诞生的第一天起,修仙小说就以其流畅的情节发展、恢宏的新世界和丰富多彩的技巧和法术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络小说之一。代表作

“修仙”对于武术来说是一个比较新的概念。然而,从诞生的第一天起,修仙小说就以其流畅的情节发展、恢宏的新世界和丰富多彩的技巧和法术成为最受欢迎的网络小说之一。代表作品,如《凡人修仙传》,《斗破苍穹》等。在很多大型网站的推荐名单中还是名列前茅的。

漫长文明铸造灿烂 仙侠与游戏的大胆交融

一般来说,修仙小说的主要情节会强调“酷感”。刚开始,主角会很懦弱,会被欺负。这时候主角深深感受到了世界的不公平,想要变得更强,经历了一次或几次情绪上的变化,然后迅速成长,最后变得强大。

《从前有座灵剑山》、《星辰变》等修仙动画;《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仙剑奇侠传》等一系列夏衔作品也围绕上述方向展开,深受好评。毕竟人年轻时或多或少都会有一个英雄的梦想。与《正义联盟》和《复仇者联盟》相比,东方夏衔和神话的故事更为我们熟悉,有着悠久的文明史。

所以,当我看到《一念逍遥》,这是我第一次看仙侠植入游戏的时候,我的好奇心在燃烧。修仙文化和把游戏放在一起,是失败的创新还是奇迹?带着期待,我有了一次游戏体验。

高度还原修仙世界 构筑真实修仙梦境

《一念逍遥》是一个由中国经典神话,如《封神榜》,《山海经》,以及古代佛教,道教和儒教融合而成的伟大世界。游戏中,从东府姚丹练御兽灵宝的设定,到水墨设计的整体风格,给我一种“这就是我所期待的修仙世界”的感觉。尤其是水墨画的表现,看似随意的线条,勾勒出不寻常的画面表现,夏衔的设计充满了气息和一点灵气,都突出了东方的魅力,让人在玩耍的同时获得了极佳的视觉体验。

一直很好奇为什么这个游戏的故事能还原这么多。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到被创作团队珍藏多年的修仙小说排行榜打开了,我不禁恍然大悟。仙侠小说有几十部,比如《遮天》 《完美世界》 《逍遥游》.在书单里,这个巨大的长单子和我喜欢的书的符合率高达88%,其中有些是我五岁的书虫从来没有看过的。经证实的眼睛,《佛本是道》的创作团队是共享修仙世界的同道中人。

修仙快感一步到位 不断前行只为成为强者

除了画面优美丰满又不失泼辣笔法,《一念逍遥》给我的另一种真实的修仙感觉就是——“快”。这么快不代表游戏节奏快。作为一款修仙-like游戏,操作简单,但不影响角色实力的快速增长。不管是栽培初期的“引气锻造体”,有精炼的收入,后期单位改成了“一万”或“一亿”;或者当我的境界从“疏脉”升级到“锻骨”时,“战力”指标直接翻倍。都让我觉得小说中变强的快感在游戏中得到了完美的实现。

此外,《一念逍遥》中的主要任务引导剧情,让我从一开始就享受到了修仙挂机游戏的乐趣。《一念逍遥》挂机模拟了我真实的在线情况。就算我下线了,别人还是可以看到我挂在某个地图上,遇到各种事件,可能会被其他玩家打.很有意思。个人觉得不用做太多的操作也能轻松成长。我每天只需要花一点点时间登录,指尖的点点间就能让我从凡人成长为婴儿,我的修仙之旅也就失控了。

我认为修仙是“现代性的产物,即时反馈的产物”。它不像武术或夏衔那样“成熟”,而是符合现代人需求的东西。但是像《一念逍遥》这种能给我们原创修仙体验,充满东方童话的置入式游戏,却是凤毛麟角。一放下,一回心转意,就都安心了。游戏《一念逍遥》,就像它的名字一样,给我们呈现了一个自由自在的修仙世界。

《一念逍遥》年2月1日,公测热播,目前这款游戏的表现充满信心和期待。亲爱的仙游,修仙路上没有你的陪伴,你不会幸福。那一起练怎么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