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光遇:樱花树、粉草地、冰拱门,陪你走过四季的人,还在吗?

2021-05-25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最近,游戏日报《陈文静》在访问《光遇》帖子时,看到了一位网友的帖子,这让我莫名其妙地感到有些感慨。本期,我突然想和大家谈谈特别风景的美。 不知道有多少像这位光之子一

最近,游戏日报《陈文静》在访问《光遇》帖子时,看到了一位网友的帖子,这让我莫名其妙地感到有些感慨。本期,我突然想和大家谈谈特别风景的美。

不知道有多少像这位光之子一样的朋友,和玩伴一起度过了冰雪融化,春暖花开的日子。随着季节的变化,万物复苏,我转身,失去了玩伴。《光遇》中陈星汉的这些设计为光之子的游戏增加了很多记忆锚。

作为每登录游戏的诞生点,情况就像是游戏里小人们共同生活的小家园。随着具体活动的到来,情境的风景也可以随之改变。

去年随着三次元逐渐入冬,游戏也迎来了严冬,原本绿草如茵,经过一定更新也是冰雪覆盖。陈星汉还将只能在第三维度的极冷区域看到的冰拱移动到游戏中。在拱门下摆个秋千,就成了精彩的网络名人开场点。

2021年初,新年赶上了情人节,那个粉草的出现绝对是《光遇》最浪漫的设计。整个情况都是粉草覆盖,女孩的心都碎了。想必很多光之子都会忍不住拉CP各种姿势!

时间继续往后推,三次元的春天满了。本来以为游戏里冰雪融化会很孤独,谁知道会导致一场特别的“花休日”活动,樱花树花瓣随风飘落,说是人间境也不过分。

现在,随着夏天的到来,这个季节已经结束。四季重叠,光之子身边的人来来去去,陪你走过四季,他们还在吗?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