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太丢人!霸哥石头人被单杀后遭嘲讽:RNG季中赛不能夺冠

2021-04-23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比如RNG队今年在中的春季比赛中获得常规赛第一名和冠军,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之

相信很多网友最近都在关注lpl的春季大赛。今年的比赛还是挺精彩的,很多队伍都表现的很好。比如RNG队今年在中的春季比赛中获得常规赛第一名和冠军,这也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之后,RNG将参加中比赛,挑战来自世界各地的冠军队伍。

众所周知,在本赛季中对阵中的比赛中,RNG最大的对手无疑是来自韩国的dk队。然而,近日,韩国人在公共平台上公开表示:RNG不会夺冠,但DK队会夺冠。这是怎么回事?这发生在最近中, 虎牙平台举办的中-韩比赛中,引起了很多争议。

虎牙-中-韩大赛的主题是中和韩的5v5对决,不同的是,中是顶级主播,而韩国是退役职业选手,所以对中来说确实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在中,的第一场比赛中,霸哥率领的ebo队在韩国对抗最强的韩国team,胜率微乎其微。

果不其然,虽然霸哥在这场游戏中从生命的核心纪念碑中取出了他的英雄石头,但他却在中的路上被对手用鳄鱼成功杀死了。可以说,霸哥的实力和别人不在一个水平上。所以,难怪损失这么难看。中队在被一个失球击败后,遭到了对手的嘲笑。五个人直接在公共屏幕上发言:LCK MSI一号!

大家一定知道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就是本赛季在中夺冠的球队是DK,不是我们期待的RNG。可以说对手的举动真的很丢脸,但是我们也无能为力。毕竟我们不如别人。我仍然希望我们的球员能在韩, 中,对阵中的比赛中击败韩国1队,然后告诉他们:lpl号!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