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王者荣耀:S23赛季皮肤曝光!居然是程咬金,隔壁二哈羡慕哭了

2021-03-26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就在今天中午,官方突然宣布了S23赛季的专属皮肤。我以为S23赛季的独家皮肤会给成吉思汗,但没想到会给程咬金,这让隔壁的第二个哈尔滨羡慕不已。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个皮肤的整

就在今中午,官方突然宣布了S23赛季的专属皮肤。我以为S23赛季的独家皮肤会给成吉思汗,但没想到会给程咬金,这让隔壁的第二个哈尔滨羡慕不已。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这个皮肤的整体质量。皮肤看起来很霸气

程咬金,穿着红色衣服,手里拿着两把巨大的斧头,从外表上看比上一季好多了。

然后我们来看看技能效果

每次程咬金使用一般攻击,每次他击中敌人时,程咬金的斧头都会发出绿色的一般攻击特效,至今仍然很亮。

那我们来看看1技能特效

当程咬金使用1技能时,地面上会出现一阵绿色的石头。

当程咬金使用两种技能时,

手上的斧头会转过来,出现青红特效

当程咬金使用大伎俩时,

头上会有个酒碗,酒会一直洒

我觉得这个皮肤的整体质量不亚于史诗。关键是免费得到。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