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RNG管理层再出神操作?“小虎韩服训练回归中单,直播心情大好”

2020-12-29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S10赛季正式结束,lpl赛区的春季比赛时间也已经确定。据内部领导透露,应该会在1月8日正式开始。作为lpl部门,安记团队在过去两年中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其成绩近年来波动很大。因

S10赛季正式结束,lpl赛区的春季比赛时间也已经确定。据内部领导透露,应该会在1月8日正式开始。作为lpl部门,安记团队在过去两年中受到了更多的关注,其成绩近年来波动很大。因此,在这个转移时期。他们没有引进核心球员,而是把中单,的顶级球员小虎,变成了一名球员。因此,这次在德杯的效果不是很好。最近,rng队似乎把小虎变成了中单,他的心情越来越好。

RNG小虎似乎又转型成中单

我相信大多数球员对RNG队并不陌生。作为lpl赛区的老牌强队,他们的人气近年来增长迅速,已经成为很多球员向往的全中国级。S8赛季应该是他们最好的一年,但唯一遗憾的是他们没能在世界总决赛中夺冠。之后顶级rng球队开始走下坡路,老队员陆续退役,使得球队整体表现波动较大。今年连lpl赛区的季后赛都没能进,很多人以为能在转会期给个满意的答案,结果只是让小虎转型成了单挑。

在德玛西亚杯,rng队派出了几乎所有的主力队伍,但却被IG队的第二队翻盘了。看了uzi解说的玩家知道小狗当时是真的无语了,甚至直言欢迎回到上海这可能就是rng队的现状。现在的她,除非能引进一些国内顶尖选手,否则是无法改变成绩的。小虎转型上市绝对是最错误的决定。作为中单,的顶级球员,他在转型上市后表现不佳。他在四场比赛中没有打出自己的风格,甚至阿卡丽也犯了很多错误。

在此之前,小虎并不愿意做出转变,因为在rng团队正式发布消息之后,业内很多人都爆出了这个消息。就在最近,小虎在韩服和国服中都打出了中单的位置,状态还不错,每一场都可以创下好成绩。是不是在德玛西亚杯? Rng队的比赛后又签了新订单?或者是es队的小白准备上场了,顶级小虎应该只留在中间位置,这样才能辐射全场。克莱因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与小虎仍有一定差距

这个消息一出,很快引发了众多玩家的热议,一大批玩家纷纷调侃。RNG队的神操作让小虎变身为单人。在他糟糕的表现后,他迫使小虎回到中单。可以说小虎为德玛西亚杯?尝试了吗?我不得不承认,处于单打位置的小虎,真的很糟糕,明年lpl赛区的单打位置将会很强。如果小虎真的被放在单一的位置上,宾、诅咒、圣枪哥,沙希和其他人都将成为小虎,的一个障碍。小虎很可能明年退休。

​​​​​​​回应该是最好的选择他自己也是球员。在英雄池和阵容的比赛中,他也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RNG队应该没有球员。能够与中单,竞争的小虎,可能会选择让小虎转型一段时间,以迫使德玛西亚杯进行一场游戏。现在发现真的不可能。当然,我不知道rng团队在这段时间做了什么选择。他们真的又和阿乐签了合同吗?这不像rng团队风格。

观众先生们怎么看这件事?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