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主页 > 游戏新闻 > 正文

万国觉醒:了解游戏机制,让发展变得事半功倍,称霸全图

2021-06-18作者:Jackey_Chou来源:网络
大家好,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对于很多可爱的新玩家来说,像《万国觉醒》这样的策略游戏很少玩。因为这种游戏很有耐心,无论升级什么都需要时间等待,有的甚至几天就能升级

大家好,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们。对于很多可爱的新玩家来说,像《万国觉醒》这样的策略游戏很少玩。因为这种游戏很有耐心,无论升级什么都需要时间等待,有的甚至几就能升级成功。

但是对于习惯了这种游戏的人来说,他们想要的是慢慢长大的感觉。当他们所有的建筑,武器,英雄都起来的时候,他们就可以主宰世界一次,想想就会觉得很兴奋。然而,在入坑之前,晓东觉得每个人都有必要了解一下这个游戏的一些机制,这对自己的发展非常有利。

首先是英雄机制。虽然他们的设定和技能不同,但在实战中,他们的战斗频率惊人的一致。换句话说,这里所有英雄的攻击速度都是1秒,区别在于擅长的领域和各种技能的效果。比如有的英雄擅长率领步兵,有的擅长打野,有的擅长守备攻城。只有根据他们的特点来带兵,才能事半功倍,让每一个玩家都成为一个成熟的领导者。

其次,实战中。有些朋友会问为什么我的胳膊有时候会受伤,有时候会直接被打死。其实这和你的进攻目标是分不开的。例如,如果你去野外作战或在圣所,攻防,只会伤害手臂。你只需要去怡广治疗。但是如果你攻击一个要塞,一面旗帜,或者一个敌方玩家,那么就会出现武器全部被杀死的情况。所以在实战中,一定要明确自己要攻击的目标。

最后是资源问题。通常我们城市会有农田、矿山、伐木场等等,让你在一段时间内收集一些资源。在前期的升级过程中,这些资源或许还能满足你的发展需求,但是随着档次的不断提升,你的建筑升级成本也会增加,城市中的资源已经不能保证你的需求。所以这个时候只能野外采集,那些有采集技能的英雄成为野外采集的最佳人选。这样才能获得更多的发展资源。

好了,看完以上内容,对此你有什么要说的?请在评论区留言,表达自己的观点。

本站发布此文仅为传递信息,不代表本站认同此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2019-2020 www.gamege.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游戏阁 闽ICP备19013407号-4